印度尼西亚

龙目岛 有一种说不清 道不明の喜欢

现在很流行日落下的海中秋千 尤其是在吉利群岛的T岛上!日落时这里会排起长队去荡秋千~~ 没错是排着队荡秋千 其实就是排着队去拍照了 在众目睽睽之下你想多荡几下 你好意思吗?那么多的人盯着你这个浪人 心里一直在不停的默默念 还不赶紧着 麻溜着 我爷们比你浪多了 比浪和我媳妇差远了! 赶紧着 快点下来换人!

划船可以用浪 不用桨!但这荡秋千真的得自己荡起来 你平时再浪 真到这你也是不好意思浪了的呢~~

微博:@十三13爷
微信:nopa13
微信公众号:nopa1313

新加坡樟宜机场 最好睡の机场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机场能像新加坡樟宜机场一样的人性化 吃喝玩乐购物睡可以说样样都做到了极致!在之前你可能会觉得东京的机场多好多少 有的逛 有的吃~ 香港的机场有的买怎样怎样~ 甚至觉得纽约 伦敦的机场大气怎怎~~ 但从来都不会想到过 一个小小国家新加坡的樟宜机场的出现 以上的这些简直就可以不值一提了…
这次我的目的地是印尼的龙目岛 然而北京没有直飞龙目岛航班  我这次需要在新加坡转机  转机时间长达10个多小时~~我的天呢~!! 在之前若10个多小时在机场晃荡 那简直就是一种煎熬!别说10个小时 就是2 3 4个小时 我都不知道我的屁股该放哪里好了!

新加坡樟宜机场有3个航站楼 每个航站楼都有自己的特点 无论你是在哪个航站楼转机 其实都能找到自己的嗨点!因为这里简直已经打破了传统机场的理念。

如果你喜欢购物那你会爱上这个机场!
如果你是一个像我一样的吃货 你会责怪你的胃为什么这么的小 这么的不争气!
如果你喜欢泡吧 你会觉得时间怎么过的如此之快!
如果你是运动爱好者 好吧 这里的健身房 动作游戏室会让你大汗淋漓!
如果你是游戏爱好者 好吧 这里的网络游艺室会让你忘记转机的时间!
如果你是电影爱好者 好吧 这里的电影包厢内有着时下最热的影片!
如果你想遛弯 这里的蝴蝶园 仙人掌花园 向日葵花园 以及大大小小的各式的花园 统统随便遛弯!
最后 如果你对以上这些统统不感兴趣 只想睡觉  那么这里舒适的沙发床你可以尽情享受你的美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 记得上个闹钟哦~~

购物是樟宜机场最基本的服务了 有女人想要的 也有男人想要的一切~~ 而且都是免税的哈!这时你就又会责怪自己的箱子为什么只有区区的50寸!

吃 绝对是樟宜机场最闪耀的明星之一!新加坡多元化的民族文化汇集了全球各地的美食!真的是全球化的美食都聚集在这里~~中餐 西餐 日料 东南亚 意式 美式 韩式  印度咖喱 甚至传统的手抓饭 等等 还有许多叫不上来的各国传统民族美食这里都应有尽有 几百家的餐厅你可以尽情的随意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