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遇见另一种幸福]曼谷--清迈--素可泰,我的开年小清新之旅 (完结)

【卧佛寺】门票100B,赠送冰水一瓶。在泰国进寺庙都须要脱鞋脱帽,衣着整齐。
曼谷卧佛寺是泰国最古老佛寺之一,它拥有超过一千尊佛像 ,以及泰国最大室内卧佛像。

卧佛身长46米,高15米,眼睛和足趾都镶嵌贝母。非常壮观。

(  佛祖脚底图案寓意着整个宇宙的轮回。 )

在如此古老的寺庙里,即使是没有宗教信仰的人也会虔诚拜佛,花20B可以换一堆零钱,在旁边的铜盆里掷下我真诚的祈祷。
     卧佛寺里有很多做佛塔,精美绝伦。

买了两张明信片,寄给自己,多年来的习惯,每到一地会寄明信片给自己。
         每次回到家里,还能收到来自远方的明信片是很值得期待的事。

自拍照一张~

【大皇宫】门票:500B,不能穿短裤和拖鞋,入口处有免费租借长裤长裙,押金200B
       大皇宫是泰国保存最好,最大的皇室宫殿,具有鲜明的暹罗建筑的特色,和清迈的建筑完全不同,富贵华丽。
    入口处

入口处可以拿到中文的简介册

这里有世界上最长的壁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