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泰-遇见另一种幸福]曼谷--清迈--素可泰,我的开年小清新之旅 (完结)

在这家店耗了很久的时间,亲眼看到店主在亲子做这些美丽的画,所以想买下来,手工的东西现在是越来越少了,也显得弥足珍贵,夜市逛了一圈也只看到这么一家店,我想这些画应该都是店主一笔一笔的画出来的。

我买的就是这个图案,1000B

另一个我爱的手工艺品就是肥皂花了,在出国之前就想好一定要买,看了很多摊位,价格都在150B一个,还是有点贵,最后找到一个摊位还价还了很久,80B一个,我买了5个。

夜深时,人妖也出动了,至今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现象的,我对人妖并不好奇,只是觉得可怜,一定为生活所迫才会做出这样伤害自己的身体的行为,人妖都活不过40岁。

D4   2013年3月22日,  周四,晴,清迈             泰国的夜晚太丰富了,导致每天都很晚睡觉,又很早起来,有点睡眠不足,面很肿。无奈年假有限,这里真应该呆半把个月,优哉游哉的

坐着双条先去汽车站,买了去素可泰的汽车票,同一个地方有两个汽车站,先走到一个地方看着挺正规的,好多人叫着让我们去买票,问了工作人员,说去素可泰的车票在对面,跑到对面有点小破的汽车站了,一路问看好多人,才找到售票处,还好在民宿的时候问了店员素可泰怎么读呀,这词是我除了萨瓦迪卡之外,念的最标准的一个音Sukothai.
         双条车的速度比起自行车当然是快不少,也快速地游览了清迈的街道,但还是喜欢骑车逛。
        清迈这座城虽然不似大城市那么发达,有很多高楼大厦,路边随处可见破坡的房子,但却非常干净,在垃圾桶这么少的地方,地面上几乎看不到垃圾,再次感叹国民素质高。

做双条的时候,经常拼人,遇到友善的当地人,时常会和我们聊上几句,这才知道当地人搭双条都是20B的

这家店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写着”不要迷路,否则你将身首异处“。。。

我们的明信片就寄在这个邮筒里

买好票,回到民宿,路边好多店都没开,还是回民宿吃早饭吧,价格和外面差不多,这几天我们的每顿饭人均都在100B左右,分量相当多,在国内这样的标准至少要100人民币,而且顿顿清光,一滴油都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