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

四川

遇见魔鬼中的天使 四姑娘山

这里就是卧龙镇~~路旁的小旅馆都还不错~ 到这主要是看熊猫 只是我没任何兴趣 大个的猫熊都脏了吧唧的 一点都不萌~

这的银杏叶子都已经黄透了~~北京的还没有~~ 往年此时在过几天都要去北京有银杏树的地方~~这两年很少在北京看了······

北京最有名钓鱼台算一个 有一年买了一双白色的鞋 那天心情很好 叶子黄了 天气也不错 就想着去拍拍叶子吧~ 太阳当空照 我对花儿笑 小鸟说妙妙妙 背上小书包 拿着小相机 直奔钓鱼台 心情极好~ 可到了钓鱼台心立马凉了一半 头顶有叶子 叶下满是黑头~ 地上本是一层厚厚的落叶 被人踩的只剩黄土 而且空气中一股黄土高坡味 毫无美感可言~~还好我口味重 吃着黄土 看着叶子 但却忘了我那双白色小鲜肉的鞋~~shit~!

青阶黑瓦黄墙
屋前银杏黄裳
树下清茶淡饭
悠然村落 闲情雅致书香
遇见魔鬼中的天使 四姑娘山

这里多好 我一个人享受着无限叶子~~可是当周围一个人有都没有的时候 又略显得有些孤独!孤独是一种状态~又或是一种感觉~还是一种想梦一样遥不可及却又真真实实的存在~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孤独 随着年龄的增长就越来越觉得自己难伺候了~

当银杏林由黄变绿 再由绿变黄 就在这个过程中 时间流去了 没有痕迹 只有满地的落叶和风卷残云般的萧瑟 在这个过程中 我是一位独行者 我来过 又离开。

挺好的景色 只是那个牌子太不协调 不真实 太不务实 ~
遇见魔鬼中的天使 四姑娘山

走过太多这样的路 半空中的太阳随着每次的路转 都会封迷住人的视线 耀眼的光斑象尖锐的低鸣 上升的欲望 总会遇到迷茫 ~ 在这转瞬即逝的时光 沉浸在阳光中的光阴 留意光斑几秒的逗留 才会无所顾忌~

沿着303省道一直开 翻越最高的一座山 巴郎山 日隆镇就在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