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遇见魔鬼中的天使 四姑娘山

发表于 2017-5-24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曲曲弯弯巴郎山下山路~~其实巴郎山应该是白云如海 雪山连绵 草甸起伏 “无限风光在险峰”翻越巴郎山 峰回路转 朝晕夕阴 烟霞漫漫。在山顶眺望 白云铺满长长的峡谷 风起云涌 波澜壮阔 蔚为壮观。山谷中还有密布的曾经古人过巴郎山时写道“立马秋风绝顶山 千崖万壑拥斑斓 披开云雾依辰极 身在青霄紫气间。”

但今天只有黄土 什么都看不到~~ 等下雪吧 上面那些都是说的雪后的样子~~希望回来的时候是另一番景色
发表于 2017-5-24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下了山没多久就是猫鼻梁~故地重游的感觉总是怪怪的! 这里是观看四姑娘山全景最好的地方~ 但不是所有时候都能看到 得碰 人品得好~ 观看四姑娘上全景最好是清晨和黄昏时 那时的云雾比较少~

猫鼻梁此处有贩卖小吃的小贩 买了一些果子干~ 其实挺好吃  尤其黑枣
发表于 2017-5-24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虽然是下午 但还是让我看到了四位仙女的全貌~这已经是绝佳人品的爆发了~据小贩说昨天 前天 大前天都看不到都是阴天下雨 今天天才放晴了~~哈哈哈 他们不知道是我的别名是晴圣啊~~ 蜀山之后对我是如此的爱戴 我感动可都要哭了呢~~

从右至左 老大 老二 老三 老四~ 其中最美貌的非老四莫属~老四肯定是最年轻的一个了~~
发表于 2017-5-24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过了猫鼻梁就是日隆镇~~ 镇上有很多旅馆和餐馆 是来四姑娘山的一个中转站~ 游览四姑娘山有三条沟 1:双桥沟  2:长坪沟  3:海子沟 。正常情况每条沟都需要走一天 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选择不同的路线!

双桥沟:全程观光车 栈道
长坪沟:观光车 栈道 徒步(先坐7公里的观光车到喇嘛寺栈道入口 然后可以选择步行或者骑马 栈道只到大本营 然后再徒步或者到木骡子 最后原路返回)
海子沟:只能徒步或者骑马 从沟口到大海子、花海子约20公里 一天来回将近40公里  若继续往里走需扎营!
发表于 2017-5-24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在日隆镇不远有个长坪村 这个村子就坐落在四姑娘山长坪沟沟口处~ 整个村就是一个新建的藏式服务区 有很多旅馆和小饭馆~ 后来一般来四姑娘山的人都会选择这里~ 毕竟新建的环境相对会好一些 加上离长坪沟和海子沟仅百步之遥 所以出入都比较方便。如果选择住这里去双桥沟就需要开车或者打个车到双桥沟沟口 双桥沟在日隆镇那边 不过也不是很远~

长坪村内牲畜满街跑~~根本就不怕人
发表于 2017-5-24 17:13 显示全部帖子

专为游人所修的转经筒~~  我最后选择了住在长坪村~ 因为毕竟我要去的长坪沟和海子沟都在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