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北

初次重装--南太行经典路线5日游

大致路线路线奉上    双底村-红豆杉大峡谷-马武寨-抱犊村-八里沟景区-九莲山景区-关后大峡谷-锡崖沟-十字岭-王莽岭-万仙山景区-郭亮      昆山挂壁公路是个遗憾,作为下次去的理由吧!时间多体力好的朋友可以选择从王莽岭哪里穿到昆山--郭亮--万仙山景区 参与人员:我(重装)  还有南太行群里的一位驴友,走得贼快一路净看他背影了这次走的路线门票情况:红豆杉大峡谷给了人家5元进去   八里沟-锡崖沟途经九莲山景区拖农家给了60   锡崖沟到十字岭给了王莽岭景区门口拉客的10元带我们走逃票的线说是告景区工作人员不用追我们
路途费用情况:运城-新乡大巴120    新乡-薄壁12   薄壁-双底是一个南太行群里的农家接我们的俩人给了50感觉很便宜的  在他家吃的饭     返程  南坪村-辉县-新乡27   新乡-运城120
路途住宿情况:马武寨我住帐篷  驴友住宿35带晚早餐(接我们去双底的农家介绍马武寨的农家下了山就开车接我们我们坚持徒步,阿姨做的饭好吃)    抱犊村吃了午饭去的一家没看菜单吃完了感觉超贵所以大家去一定要看菜单再做考虑  八里沟景区也算可以   锡崖沟的农家通过qq给我们指了从关后大峡谷上锡崖沟的路,非常感谢!她家的饭多好吃还便宜  王莽岭的一般 (话说我带帐篷就住了一晚我到底来干啥了?)

我为啥要重装?这条线一路补给,当然是锻炼(zuo)身体(si)!装备全是新买的,说来我还是超新超萌的新驴,之前就怕了华山感觉没有难度 ,群里有小伙伴就说了去爬太白啊!我就从网上搜了下看到鳌太穿越,什么顶级徒步路线之一感觉很有挑战性适合我的口味就去加了相关的群,研究了下路线,完了买了装备!这不五一鳌太出事了我吓得一哆嗦,就考虑不走了,我没有任何的经验!所以就选择了这条休闲的路线来拉练一下看看自己的体力如何,我这边的朋友刚刚去过给我交代了下就决定了这段旅程。
手机拍的渣渣像素大家将就的看吧。风景还是极好的,以后路还很长,还有更美的等着我们
薄壁去双底的路上,下面是个景区

到达双底吃了碗鸡蛋面,不下雨了,驴友建议去马武寨!白径古道也没走。吃饭完就匆匆赶路了!这家农家接的我们,他家的小鸭好可爱的
双底去马武寨要途经红豆杉大峡谷,人家要了5元。就开始了旅程,我俩都没走过!就看的轨迹还有农家告我们的路.到马武寨这条线不怎么长,但是由于下过了雨上山很滑的,上山走了一点只要换上了登山鞋,感觉好太多了,嗖嗖嗖的就是往上爬!三个小时就到了马武寨,途中的红豆杉不认识,一片绿色反正

初次重装--南太行经典路线5日游

[attach]41991078[/attach]

[attach]41991080[/attach]

途中有很多标记,最显眼的就是前方有小卖部,距离多少多少,好几个这样的提示,但是到了小卖部啥也没有我还想着要喝点什么,走一段路以后看到了公路跟村子感觉今天终于要结束了好累好累好累!搭帐篷吃饭睡觉美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