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东北

这是我们此次的行程线路图

8月23日,我们一行共9人,三对夫妻三个娃,上海浦东直飞海拉尔,这次航班比较给力,只延误了一个小时,飞行时间为3小时40分钟。
来呼伦贝尔游玩的方式有几种,第一种是,跟旅行团,优点是省心,不用自己操心食宿,缺点却是大大滴,不快乐,不自由,有木有同感的说?第二种,就是我们这样子,经朋友介绍,联系了当地的地陪,然后租个车,自驾游,选择这种方式的朋友也是最多的,优点是省心,食宿景点全可以交给向导安排,还自由,想走就走,想停就停,缺点是:万一找的向导不给力,这。。。呵呵呵。。。,第三种方式是纯自驾,从上海开车或者在当地包车,优点是极其自由,适合资深老驴,缺点是:呼伦贝尔大啊,哥几个认识路吗,看攻略,可哥几个知道吗,有些景点他没有路标,往往走着走着就往小路一拐就开进去了,不熟悉道路,找不到极致美景啊。。。
关于此行包车:很感谢一路司机领队小哲师傅热情服务,这些天一路陪伴,我们相处的很开心,90年的小伙子很有责任心,尤其对我们的小宝贝们呵护和照顾,我们宝爸宝妈们可轻松了不少。
司机领队小哲师傅电话:18748472273微信同步
beauty~呼伦贝尔辽阔草原亲子行记(攻略+美食)

Day1: 海拉尔---金帐汗---莫日格勒河---额尔古纳河---三河---白桦林---上、下护林---(室韦)---恩河
海拉尔并不大,车没开多久就出了海拉尔市,沿途有著名的一塔两寺,一塔是慈积金刚塔,一寺是藏传佛教的达尔吉林寺,另一寺是汉传佛教的万佛寺,,,都略过不谈,我们的第一站是巴尔虎草原,车临近草原的边缘,视野便已开始渐渐开阔起来,因为是阴天,草原上的光影并不是最美,可是一点也没有影响我们激动的心情啊,

第一次见蒙古包,远远看着,就像盛开在草原上的朵朵格桑花,只要细细品味,就会发现她的美是毫无修饰的纯洁。品尝着正宗的老酸奶,不太甜,也不腻,很爽口,喝完还口有余甘,赞一个看孩子们在草原上踢球,追逐。。。这里,不收门票哈
beauty~呼伦贝尔辽阔草原亲子行记(攻略+美食)

这画面,美的让人心醉。。。

当然,三位美丽的妈妈,必须得飞一个呀,,,姿势不咋地,但情绪到位,各位看官,您说呢

白桦树,风中抖擞的背影,隐匿在目光下的寂寞,远方的几缕炊烟,苍茫的粗旷,尽是如此-----寂静的单调。。。如果你最爱文艺片,那就来白桦林吧
beauty~呼伦贝尔辽阔草原亲子行记(攻略+美食)

麦子快成熟了,金灿灿的,一片麦田没有震撼心灵的赶脚,那要是一整片山头都是麦田的赶脚呢?视野里,只露出了绿油油远山,眼前,早已被满眼的金黄填满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