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极岛|风吹过的 路依旧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阿喵疯子一般地顺着小道跑下去,脑袋快被齐人高的草淹没。
       “好美好美好美!快给我拍个文艺小视频啊!”
        话音刚落,一阵狂风吹过掀走了她的帽子,她狼狈地尖叫一声,在草里翻滚着捡帽子,引的我们阵阵大笑。
东极岛|风吹过的 路依旧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山顶风很大,只是站着都充满不安全感,怕自己一不小心就被吹走。金黄色的芒草翻滚得和波浪一样,发出哗哗的声响。

我们顺着小道走到它有名的地标--福如东海石。这里视野很好,所以坐满了小情侣。我们打趣海岛的地标都一样:大岩石、灯塔、礁石滩。
       大概也是在这里第一次见到了六月的跋扈,与七月没有原则的退让。要是以前,我大概会觉得这样也挺好,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日子过得各自都觉得幸福。只是后来我觉得这世界还是有因果。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好终究会消逝,如果不被珍惜的话。

东极岛|风吹过的 路依旧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饭做好啦!去吃吧!”一个男人从下面小道走了上来,他和五哥长得很像,只是穿着白汗衫。
      “这是我姨父。”五哥介绍道,“我要是不在就找他,一样的。”
       我们开心地跑下去,老房已经坐在那里吃起来了。海鲜面热乎乎的,里面有好多虾和贝壳,我放了醋和辣酱,没吃几口就下了汗,十分畅快。阿喵的炒粉干更好吃,只是她吃到光盘也没见几尾虾,于是很不高兴地指着我面前垒起的一堆壳类,冲做饭阿姨抱怨:我这里都没有虾哦!
       阿姨不甘示弱:你的里面放了好多小管(一种章鱼的近亲吧大概…),好贵的哦!
东极岛|风吹过的 路依旧远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

我们一直没见到小鱼,等吃完回到茶吧才发现她把面端到了水泥台,坐在那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