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梦幻7日深度生态自由行

从纷扰的城市中脱身而出,来享受纯净明丽的白云碧空,让壮美的草原扩充心胸,在纯净的天空下,拥有纯净的心,呼伦贝尔牧人户外,专业正规,深度自由,打造高品质服务,我们竭诚为您服务,让您拥有最美的草原记忆!
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绿色,有延绵起伏的大兴安岭,还有美丽富饶的呼伦湖和贝尔湖。这里被人们盛赞为北国碧玉,人间天堂。
也许是因为草原民歌的悠扬,也许是因为草原古诗的苍茫,每个人心中一直生长着一个草原的梦想。那蓝蓝的天,那白白的云,那青青的草,那灿灿的花,那随风四处飞扬的歌声,那纵马任意驰骋的身影……想像中所有的一切都是妙不可言,仿佛梦中的草原是人世间难以找寻的桃源。草原梦的灵魂,就在于她的美丽和自由,草原能让人心驰神往的,忘掉现实的喧嚣。

呼伦贝尔景色优美,森林草原湖泊湿地应有尽有,夏天的呼伦贝尔是花的世界,绿草如海,野花繁盛,蘑菇遍地,牛羊成群,河道蜿曲若银带,蒙古包星星点点洒落在蓝天下……

呼伦贝尔人 民风淳朴,热情好客,治安良好,笑迎八方宾朋!放心来吧!一定给您一个美丽的草原回忆!
自由行是最好的方式,呼伦贝尔幅员辽阔,景色优美,森林草原湿地湖泊应有尽有,只是城镇之间,景点之间距离比较远,公共交通不是很发达,也不会再景区景点停车,所以推荐您包车自由行,这是最好的游玩体验呼伦贝尔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