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8

安庆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户外无疑要适应应对在不同季节,多种不同气候、环境的考验,那么安全保护的前提是什么呢,一件优良轻量的软壳无疑必不可少,这里我向大家推荐非常值得信赖的凯乐石蜚零软壳~空气立方透气、有弹力、带防风膜、设反光条等,凯乐石只为攀登,致力于野外生存训练、轻量革命先锋等,户外生存能力无疑是能否完成攀登活动的基础能力,可凯乐石从不认为户外活动简单,始终站在危险的角度,考虑了时间的跨度、环境的严苛,无论南极冰川或热带高原,持续提供安全的保护。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kailas/凯乐石蜚零软壳,至轻透薄,防风拒水;采用了空气立方科技,击败闷热;修身立领设计,日常户外皆可穿;后背反光标示,注重夜间安全!适用于路跑、跑山;长短线徒步骑行;日常穿着等。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这是俺接到顺丰快递的电话通知后,收到的凯乐石男款无帽轻量蜚零软壳,心情为之激动,爱不释手,感谢8264!感谢凯乐石品牌!感谢8264客服绿色使者领导!感谢论坛好友们的大力支持!使我很荣幸获得了这次“凯乐石蜚零软壳”的测评机会,谢谢!!!

俺和俺的小伙伴们都很喜欢信赖凯乐石品牌,俺已有凯乐石T恤及凯乐石裤子等,经过之前在户外活动中的不断体验,无论是从款式的新颖性、舒适性、耐磨性、防风防泼水、透气保暖等优质性能的体验,使我越来越对凯乐石品牌情有独钟,当我拿到渴望已久的凯乐石蜚零软壳后,就迫不及待的打开8264大黄旗,小心翼翼的拆开快递包装,放到8264大黄旗上认真看洗水唛、吊牌及拍照了起来。

尺码M码,正是俺申请的衣服尺码170(M),颜色~海军蓝,也是俺最喜欢的颜色,高端、大气、上档次,融合了高贵、优雅、沉静、内敛、知性,不同于天蓝的青春稚嫩,更不同于宝蓝的耀眼浮夸,因接近于深蓝,所以用作于海军制服而得名,俺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海军啊,可惜就是没有实现,哈哈!!!

洗水唛及吊牌

产品参数:

品牌:Kailas/凯乐石;货号:KG210237;上市时间:2017年春季;产地:中国;吊牌价:999;颜色分类:男款-海军蓝、沼泽灰、墨黑,此次很幸运,是我最喜欢的颜色~海军蓝;主要功能:防风、透气、保暖、反光夜视;面料科技:其他;材质:其他;穿着方式:开衫;运动户外项目:郊游、野营、其他、徒步、自驾游;尺码:M【运动版型】(俺申请码);商品系列:野外生存训练;适用季节:春季、秋季、夏季;抓绒/软壳细分:软壳衣。

接下来就是户外实地测评了,感谢8264水版版主~8264th山鹰此次一路为俺辛苦拍摄的精美片片,辛苦了,兄弟!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为了充分体验这款凯乐石蜚零软壳的至轻透薄、防风拒水、耐磨、透气保暖、安全舒适等优良性能及反光夜视的特点,此次选择的线路是:徒步佛图山--探访飞来泉--勇攀天生塔,从佛图山起点至飞来泉--天就门--佛图禅寺--生白洞--八正桥--天生塔。

体验者:##一米阳光,积极活跃8264论坛及组织参加各项户外活动,积极支持参加8264论坛有奖活动,在论坛和户外圈有一定的影响力,8264安徽省级版主,8264菁英领队,户外先锋营L6级成员,连续荣获2015、2016年度中国户外圈100名最具影响力KOL,连续荣获2014年第九届、2015年第十届、2016年第十一届奥斯卡小金驴奖8264论坛年度评选优秀版主,第三届2015布来亚克牛人牛队年度争霸赛2015年最活跃最具影响力的牛人牛队暨最佳领队,安徽探险家户外救援协会队员,太湖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暨太湖家园户外驴友之家及太湖户外运动俱乐部和8264太湖阳光户外俱乐部创始人及资深领队等。

至轻透薄,防风拒水:

首先来看看这款凯乐石蜚零软壳的防水性能啊,为实地体验其优良的防水性能,俺选择了飞来泉,飞来泉位于佛图山中佛图寺东百步,一泉飞悬崖壁间,俗称“飞来泉”,又曰“飞瀑”,从几十米高的悬崖下直泻谷底,三折三迭,三迭三泻,泉流愈迭愈急,形如玉花缤纷,风来泉雾飘飞,风定白练长悬,崖壁间镌有“天上来”、“尘襟洗尽”、“且来观瀑”等题刻,将此景装点得益发幽奇,奇花异草,清溪碧潭,处处显灵露秀,趣若蓬莱仙境,飞来泉在竹林的掩映下,从上顶倾然而下,似天外飞来,形似游龙,令人赏心悦目。由于干旱,好久未下雨了,导致飞来泉的飞瀑泉流不是很急,看上去不是很壮观,不过用来体验凯乐石蜚零软壳的拒水水性还是非常可以的啊!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飞来泉底下的石壁,经过长年日夜泉水的侵蚀,很滑,俺小心翼翼的踩到上面,抬起手臂,任其泉水的洒落,为了见证其防水性,足足呆了大约五分钟以上啊!

见证历史的时刻来啦,哈哈,亲们,一看便知吧,在遇到雨水的情况下,凯乐石蜚零软壳所具有的荷叶效应立马就显现出来了。

凯乐石蜚零软壳因表面施加了防泼水加工面料,所以在户外遇到突发下雨天气,在软壳的外层表面就能形成良好的荷叶效应,形成雨滴滑落,足见其拥有优良的防水性能,并与立体纱线编制结构的底层贴合而成的面料制成,具有非常好的干爽的肌肤触感,保暖、透气、舒适性非常好。

独具匠心设计的反光夜视功能: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后背反光元素设计,加强昏暗光线下的视觉可见度

凯乐石蜚零软壳背面设计有一条反光标识,起到夜间警示作用,为夜间骑行、夜徒、夜钓等行动提供安全保障,即使是白天,也非常显眼!

该反光条设置的非常合理实用,这里可惜缺少一张穿着凯乐石蜚零软壳夜徒的照片啊,俺会在下次的夜徒和夜钓。。。中继续体验补充上来的。

耐磨抗撕裂性: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凯乐石蜚零软壳采用了耐磨面料及平滑暗缝工艺,减少运动时对缝线的摩擦,而且触感舒适。

这次是实地通过与岩壁的摩擦及荆棘满布的丛林中穿越而被树枝挂到等而体验的,攀爬披云石,穿过生白洞;经过一线天,穿越佛图山,这样一路走来,衣服的线缝并没有被划起划断,也未见衣服被划破及明显的磨坏,足够见证了凯乐石蜚零软壳的防耐磨性及防刮防撕裂性等。

外观新颖时尚、高端大气上档次,防风性好: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为了积极准备这次凯乐石蜚零软壳的体验,俺把凯乐石T恤和凯乐石裤子都配上了哈,凯乐石全副武装,很有型吧,哈哈,俺为凯乐石骄傲、喝彩。。。!!!

连身小立领~有效防风,挺括有型;防风面料中间夹加特殊防风膜,缝线设计巧妙贴合身型,为你缔造利落感与现代户外运动风范。

挡风修身小立领设计,日常户外皆可穿,有效防风,挺括有型!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外观设计新颖、大方、得体,立体剪裁,修身立领,拒绝了传统户外的臃肿着装,谁说户外服装不能好看!凯乐石蜚零软壳立领挺括修身设计,尽显挺拔帅气身姿,给你一种与众不同的视觉。

轻量、保暖、舒适、透气性: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采用空气立方,击败闷热,通过对面料进行结构性调整从平面到立体,扩大面料表面积,加速空气对流和汗气蒸发。空气立方-ATY空气变形纱,立体透气,击败闷热;舒适平衡-透气蜂巢,散出多余闷热,衣下微气候调节温度,保持干爽。

立体纱线编织结构的底层面料,采用空气立方CUBIC AIR科技面料,通过特殊的织造方式,在面料表面形成几何凹凸面和空气导流槽,通过点接触的方式,空气立方能增加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加快蒸发;尤其在春夏季,采用轻薄的面料,结合空气导流槽,通过“空气流通带走热量”的原理,加快汗水的蒸发速度;在户外环境下,我们既不能遥控气温,也不能随时控制出汗量,而凯乐石空气立方却可以加快空气的流通,加快我们衣物上汗水的蒸发速度,从而让衣物透气快干,让身体倍感干爽舒适!

鉴于以上凯乐石蜚零软壳面料特有的特性,经过实地体验,站在清凉的飞来泉边及凉风拂面的披云石上,身体未感到丝毫的凉意,保暖性非常好。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从佛图山的起点一直攀登到天生塔,整个身体感觉非常舒适,灵活自如,一点都没有紧凑、负重、闷热感,轻量透气,宽松得体,柔软舒适,轻松登顶。

细节展示:

只为攀登--凯乐石蜚零软壳伴我勇攀天生塔

微弹力袖口,便于户外及日常穿着。

袖口拼接弹力布,贴合手腕,防风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