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川西去看雪

路好烂;天好蓝;我双手托天,主啊!!!
一路向西,今天总算是迎着太阳骑行,放眼望去,一条大河,阳光好温暖,河谷大地好宁静,时不时耳闻几声鸡鸣狗叫,川西另有一番田园风景,就坐在这,发呆。。。

川西去看雪

对于自行车的热爱源于运动健身,但是,今天确实是更加关注的是生态环保,自然的才真正是美的。每次骑行所有的垃圾都是随身带回的,塑料袋塑料瓶这样的东西,对于户外骑行更是有用之物,用废旧塑料袋塞于胸前避风保暖;套在鞋上挡雨挡泥那是常事,根本就不会随便乱丢,肮脏,拥堵,噪音污染的上高速。
看这方田园风光,宁静,祥和。

就准备早上7点钟出发,要爬折多山,一改往常的习惯,武汉老板给煮了碗这个——汤圆蛋蛋,好吃不好吃都把它吃了上山。
川西去看雪

折多山啊你这不是荒野的荒野,,,爬过3次,这次反骑有点莫名的小好奇,不怕山就怕这上山的大货车工程大挂车这些个肮脏怪物,吃了就走起。

无论是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还是雨雪交加,那都是自找的,自己给自己的辛苦不是辛苦而是幸福。

无功利;无贪恋;无欲求;皆无恐惧,我是无忙,呵呵2货装逼了

雪山好看,雪山刮来的风好冷,有没有看出,穿了两条骑行裤,把带的东西都用到极致。从新都桥7点出发11点到垭口,4个小时39.5公里,其实并没有刻意要赶,事后看码表查的,下康定吃午饭,然后再骑泸定,全程码表显示用时7个多小时,有上就有下,至少63公里的放坡,回报也很丰厚,这就是骑行的乐趣吧。

出行14天;1500公里,3天下雨,4月川西北早上常常还是零下4度左右出行,有天早上戴上抓绒手套都冷得痛,见过很多人和事,有关政治宗教不便多说,其实,这也是第二次川西骑行,呵呵,骑一次,说,不想再去;骑第二次又说,真的不再去了,,第三次,第四次,,,
大美川西,希望你永保美丽,关爱川西就是关爱我们自己,

下次,再见!!

骑行是件很好的事,但是要提前做好骑行准备,有好的准备才更有把握,更安全
jinlaiba.com/archives/115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