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酝酿三载环游渤海、单枪匹马半月骑行。

不是油田,图片上有地址 就是在这一代多走了5公里。
晚餐炒饼 喝瓶啤酒佐着刚熟的杏子花生,该到家了来瓶啤的,其实本不该喝的 大量运动之后最忌讳喝啤酒,会产生大量的黄嘌呤 导致尿酸堆积,诱发痛风!我就是中奖者之一 因此上,一路都没有品尝一下当地的海鲜美食。
  此次出游本着:天下美景尽收眼底、天下美食尽收胃底、天下美女禁收……三大原则!   哈哈哈 玩笑话!
酝酿三载环游渤海、单枪匹马半月骑行。
吃完晚饭在黄骅市中心转转,结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市井之繁华 买卖商铺之兴盛都与我家这里相差无几……
记得七六年唐山大地震之后的那几年,母亲的学校里来了从山东莱芜、淄博,河北黄骅先后支教的老师,每月都会把微博的工资拿出很大的一部分寄往老家,家乡条件艰苦程度可想而知……今非昔比几十年弹指一挥间!如今这些地方已然是沧海桑田、天上人间!
   真心点赞这太平盛世,让我可以放心地去各地游玩!
酝酿三载环游渤海、单枪匹马半月骑行。

黄骅市的大型农贸市场,其实冬枣的真正发源地就在黄骅,这里有着传说中的千年枣树林,是历朝历代贡枣的产地,附近就有一处以冬枣为主题地旅游景区,可惜没有去 一路走来像这样的地方还有不少,种种原因都错过了,遗憾!

D十一天:早还家归心似箭
                  众弟兄接风洗尘
  途经大港油田

酝酿三载环游渤海、单枪匹马半月骑行。
独流减河 过河就是就是我家所在的行政地界了,不过这是在最南面 我家在最北面还早着呢!

还有不到一个小时了,歇歇脚拍张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