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一个人的旅行之冬季土耳其 Kişinin Seyahat - Kış Türkiye

放个二踢脚, O(∩_∩)O哈哈哈~

今天先到这儿了 明天推荐一下滑雪的好地方 很多人只知道卡帕的热气球 其实那边的滑雪场也very good

继续更新

传说中的精灵烟囱,那一套理论当时的导游可是拿了根小树枝在雪地上画了半天,我当时是理解了,现在全忘了,哈哈哈,简单就是地壳挤压,两种岩石的硬度不一样,上面的硬,下面的软,风化形成的烟囱、蘑菇形状的,至于里面有木有精灵,不知道,但是肯定有翅膀的住在里面……

补充一下对格雷梅旅行线路的亲身点评:GOOD!VERY GOOD!
红线只要90TL,玩,其实没啥,就是格雷梅国家公园,鸽子岩,情人谷啥的,但是线路安排不赶,有一个瓷器购物店,不过里面的东西确实挺好看,就是贵了点,整个团队只买了一个碗,哈哈哈,最关键的是,团餐的质量非常高,自助餐,进去的时候以为安排错了……

美女画师

很喜欢的小盘子,好像要300TL

土国醒酒器

土耳其浴室

还有雪地越野摩托,激爽的感觉,忘记多少钱了,反正不贵,60TL左右吧,开到冻的手毫无知觉……

中间还可以休息休息 补充热量

在看Lonely Planet的时候,有关于滑雪的信息,其中Erciyes Ski Resort距离Goreme只有一个小时多一点的距离(路面有积雪,否则的话1小时应该足够了),所以出发前有和房东聊过,如果热气球顺利的话,我多预留的一天就去滑雪,现在~~~让我们出发吧!!!

路上跟房东聊天,我说,你说这格雷梅热气球名气这么大,还有红线绿线这么成熟了,可是冬天游客却这么少,为啥旁边放着这么好的一个滑雪场不利用呢?我这么一折腾,是不是给你这个大飞行员又打开了一条新的道路,以后可以开拓滑雪市场!我可以帮你宣传,哈哈哈

沿路的风景

不管滑的好不好,装还是要装的!

累了渴了,只想喝冰可乐~~~

总的来说,格雷梅的旅游配套相当成熟,冬季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人很少,费用也有折扣,而且热气球看看不一样的雪景,加上可以去滑雪,两天的行程很值!

离开之前,好好吃一顿,当地也有点名气的PUMPKIN Restaurant,一家人开的,所有的菜当天他们做什么咱吃什么,就在旁边烹饪。

当地红酒味道很不错

再见 GOREME 再见 韩梅梅 再见 小猫 哦 不再见  那跟我走 ~~~

从内夫谢希尔回伊斯坦布尔的飞机晚上8点多起飞,抵达伊斯坦布尔也就10点不到,因为之前探过路,所以拖着箱子也没什么担心的,到了蓝色清真寺那里,还拍了会夜景,有骗子找上来,但是不理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