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霓虹关西七日行——从北京到京都三十三间堂

发表于 2017-5-31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DAY1:念叨了许久的关西行终于要启程了,头三天密集型攻略,真的好头痛,自由行可不就得付出点脑力,出发前总是最忙的。
酒店,机票,签证,保险都出自携程,简单方便不用操太多心,就不多说了,但是以后我有时间真的想自己订有温泉的民宿。
天气很好,带了两只箱子,基本算空吧,回来之后还是觉得要再带一只才够用,托运行李出关奔日上,居然觉得没什么可买的,随便买了点存了,就上飞机了。事实证明,如果你去的是日本,在日上真的不要买什么,因为我存的东西回来都退了。
发表于 2017-5-31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3个小时,国航的飞机餐和服务也别指望有什么可说的,顺利到达关西国际机场,当地时间12点20落地,我们居然赶上了13:16到京都的特急,真的好幸运。
下飞机尽量走的快一点,在飞机上填好入境单,排队入关一定要赶在旅游团的前面,他们下飞机会要集中一下趁这个时间赶紧走他们前面去排队,排到你了就机灵点看上面标牌写着foreign的哪队人少就去哪队,不要觉得那没有人所以不敢去,我们就在这节省了时间啊,入关之后就来到行李提取的地方,从这里开始感受到这个国家带给人的愉悦感了,推车整整齐齐的摆在行李转盘的中间,服务人员把大家的行李一个一个从转盘上拿下来,摆放整齐,真的很赞,很容易就找到我们的箱子,最后一步过海关检疫,把你申报行李的那张纸给她就OK,一般不会开箱检查的,但也说不准,最好别带人家不让你带的。
发表于 2017-5-31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坐好了之后两人都长出了一口气,时间就是金钱啊,40分钟到达京都站,出站买BUS一日券拿地图,地图最好拿日文的比英文的好用,BUS一日券真的强推,500日元一天随便坐京都的BUS,京都的巴士一次230日元,一天做二次以上就大胆的买吧,酒店的位置简直太好了,就在京都站对面,拖箱子走过去5分钟CHECK IN之后来到房间,从房间的窗户就看到京都站。

本来今天的计划就是伏见稻荷大社,但是没想到顺利的帮我们抢了2小时的时间,那么我们可以去三十三间堂啦,GOOGLE MAP强推,从酒店走过去1.7公里,我们就决定走过去,路上行人很少,毛毛细雨,偶尔看到几个放学回家的学生,这种感觉真美好,跟着导航走过一个一个小的街口,两步就能走过去的无人街口,大家都安静的等红灯,这种切实的感受叫做我真的到了霓虹而不是其他地方。
发表于 2017-5-31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远远地就看到三十三间堂的指示牌,从进入大院子就开始有人指示哪里买票啊,告诉你5点关门现在4点了你要快一点,当然他说的是日语,但我们就是听得懂,买票600日元,一张门票和一个介绍的小册子,进去之后脱鞋才能进入真正的三十三间堂。

三十三间堂顾名思义共建有33间殿堂,堂进深17米,南北长120米,是日本最长的殿堂。堂内有柱子34根,将殿堂隔成33间,供奉着1001座观音。堂正中供有一尊巨大的木造11面千手千眼观音坐像,高约3.3米,左右两侧各有500尊高约1.7米的金色观音立像。主佛后面及走廊两端有木造28部天神像和风、雷等神立像,很是壮观。由于里面不能拍照,我从百度找了张里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