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线路计划:
D1:9:30  福田口岸或罗湖口岸---打车到黄石码头----乘船前往湾仔南营地
到营地扎营,午餐,下午到附近海滩练习浮潜。

D2: 一早去海下浮潜,大约中午回来,午餐后撤营返回,可以在西贡、沙田购物。参加浮潜要集体行动,要求有保护装备(救生衣或者跟屁虫、游泳圈)。

集合时间、地点:
2017.6.24上午9:00,福田口岸二楼集合

联系方式:

手机:18620377940
QQ:117036576
讨论群: 95797401

微信:liupan114
饮食:
食物统一在采购(D1天中餐、晚餐,D2早餐、午餐)

公共装备:1炉头、1套锅、砧板、刀

个人装备:帐篷睡袋防潮垫头灯,参加浮潜的需要有保护装备(救生衣或者跟屁虫、游泳圈)
去湾仔营地的交通方式:
1、轮渡: 港铁落马洲--大学站(22.8,28分钟),到马料水码头(从大学站徒步20分钟)搭乘8:30到黄石码头的船(HK$38,2小时)到黄石码头,搭乘去湾仔的轮渡(普通船$15.00,快船$18.00,每1小时一班)
2、巴士:港铁落马洲--沙田站(25.2,35分钟),转299(HK$9.3,50分钟)到西贡转7号小巴(HK$10.7)到海下,沿大滩郊游径走35分钟到营地
3、巴士:港铁落马洲--沙田站(25.2,35分钟),转299(HK$9.3,50分钟)到西贡,转94(HK$6.1,30分钟)到黄石码头,搭乘去湾仔的轮渡(普通船$15.00,快船$18.00,每1小时一班)
4、的士:5人一组落马洲搭乘绿的,1小时到海下村或者黄石码头(人均50左右)。

營 地 編 號 :6
營 地 地 點 :灣 仔 半 島 南 營 地
營 地 所 在 :西 貢 西 郊 野 公 園 灣 仔 擴 建 部 分
( 西 貢 灣 仔 半 島 南 )
營 位 數 目 :10
適 合 對 象 :初 次 體 驗 露 營 人 士
簡     介 :營 地 處 於 西 貢 西 郊 野 公 園 內 風 景 優 美 的 灣 仔 半 島 , 位 置 半 島 南 部 , 鄰 近 大 灘 海 , 是 遠 眺 整 個 大 灘 海 的 最 佳 觀 景 點 之 一 。 營 地 空 曠 廣 闊 , 寧 靜 優 雅 , 風 景 如 畫 , 晚 上 天 空 繁 星 點 點 , 是 一 處 露 營 好 地 方 。
設     施 :涼 亭 、 燒 烤 爐 、 檯 、 櫈
衛 生 設 施 :大 型 浴 室 及 洗 手 間 設 施
水     源 :水 喉

營 地 景 點 :灣 仔 自 然 教 育 徑 : 教 育 徑 全 長 兩 公 里 , 一 般 遊 人 約 需 二 小 時 便 可 行 畢 全 程 。 沿 此 徑 而 行 , 除 可 瞭 解 到 生 物 學 上 饒 有 趣 味 的 事 物 外 , 還 可 見 看 到 地 理 學 上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