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

普吉归来。。。。

查看:20856 | 回复:53

The Racha是泰国本土酒店,据说缔造了泰国酒店业的奇迹。THE RACHA 在普吉岛的知名度甚至超越了很多大牌的酒店集团。酒店名THE RACHA甚至代替了这个海岛的名字。我原本打算也在THE RACHA住一晚,感受下皇帝岛的魅力。后来考虑到10个人拖着那么多行李坐船来住一晚上实在不方便,而且价格也小贵,于是就放弃了。到达皇帝岛后,我当然得先去逛逛大名鼎鼎的TEH RACHA,可惜才逛了一下圈就被赶出来了,保安问我是不是酒店住客,我说不是,我只是来参观下,他说对不起,不是酒店住客谢绝参观。。。。。。

每次看别人的海岛游记总会有一组比基尼的照片。这次我也准备了70-200的镜头,准备大拍特拍比基尼。后来状况有变,一众人都状态欠佳,我总不能自顾自地拿着相机没心没肺地去拍比基尼。不过趁着在皇帝岛海滩休息的空挡,我还是原地按了几张。

你要说老外身材好适合穿比基尼吧,其实真的不是那么回事。主要还是老外敢穿,可能他们那里卖的泳装也就比基尼了。像照片最后一位比基尼这样的还不算夸张。有些肚子上的肉都快盖住比基尼小短裤了的也照样穿着比基尼。很多国内的MM说不穿比基尼的理由是因为怕肚子上的肉太多,露出来难看。其实你仔细看下海滩边上的老外,几乎就没有小腹平坦的。有些看上去身材曼妙,肚子上该长的肉也是一丁点都没少。所以,我以为比基尼不存在适合不适合穿的问题,只是敢不敢穿的问题。 ]Fxku<z7|
这天在RACHA我还开了次洋荤。临走的时候,有个洋MM居然无上装在晒太阳,面朝码头,敞开胸怀,让同伴在抹油。以一双傲人的大胸迎着RACHA岛的来客。出去那么多次了,真正的无上装我还是第一次领略。。。即便是澳洲的号称无上装的邦德海滩我也没发现真正的无上装,这,的确是第一次。。。。只能说,很给力!

这样的无上装可以有。
因为阿丑妹不舒服,丑妈给她唱大象歌,一唱,就在我们前一桌的这位“无上装MM”也被吸引过来,咿咿呀呀地来对歌。。。

这是我们在RACHA岛午餐和餐后活动的地。同样的海岛,却是不同风情的海,一面柔媚,一边壮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