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自由行 vs 跟团游大比拼

继之前二刷俄罗斯之后,这次来个二刷土耳其!土耳其一直是我想要二刷旅行名单的NO.1.....

这次还是选择五月前往土耳其,因为觉得遍地花开的土耳其实在太美了,五月的天气也比较适宜,无论到哪一个城市都比较合适,不会太冷不会太热。

这个游记记录了两次土耳其的旅行,第一次是我自己去的中东三国之旅,其中土耳其部分是28天,属于非常懒散悠闲不打卡式旅行,我与网上约的小伙伴在土耳其沿海的几个城市发呆看海就看了好多天,我们没有固定行程,走到哪里要是喜欢了,就多停留,我们就曾经太爱一个小镇,就在当地住了一周,连民宿老板娘都说要不你们就留下来别走了吧.....而第二次是13天的旅程,带着家人跟团把土耳其比较著名和标志性的地方都走了一遍。两次的具体行程等等信息我都会列出了,可以给有不同出行需要的你们作为参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选择适合的方式出行就可以了,毕竟旅行最重要的还是好好享受路上的时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