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土耳其,自由行 vs 跟团游大比拼

地下水宫,其实这个景点有点坑,没什么看头的,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地下蓄水池,不过里面很凉快倒是真的。

不过它让我明白到旅游对于增长见闻(装B)的重要性,话说有一次和朋友在看电影《但丁密码》,最后不是一堆人在这里抢炸弹什么的嘛,然后我就默默翻朋友圈,然后说伊斯坦布尔地下水宫,我去过!!看我还拍了照片,然后朋友就说,哇,你怎么哪里都去过呀.......哈哈哈哈........
土耳其,自由行 vs 跟团游大比拼

美杜莎这个柱子我开始是不想拍的,因为越看越吓人.......

比起蓝色清真寺和圣索菲亚大教堂,其实我更喜欢托普卡帕宫,可能是我们两次去的季节都不错,皇宫里开满了鲜花,草地碧绿碧绿地,说它是皇宫,倒更像是一个美丽的公园。

这里从15世纪到19世纪一直是奥斯曼帝国的中心,迷宫一般的豪华宫殿,是以前苏丹办公的地方。宫殿外面是绿树葱郁的第一庭院。而第二庭院是收藏帝国时代水晶制品、银器以及中国陶瓷的地方。第三庭院则是图书馆、服装珠宝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