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南

[这儿有阳光、蓝海和沙丘]三亚 | 最美年华我们一起走过

墙上的小窗户还能看到餐厅一楼,怎么有种在偷窥的感觉哈哈哈!

摆拍完之后一秒钟破功···
[这儿有阳光、蓝海和沙丘]三亚 | 最美年华我们一起走过

吃完早饭已经是九点多了,小伙伴们还没起来,我们就决定先去三亚湾散散步。酒店离海滩非常近,出门左转就能在路的尽头看到大海,大约走个5分钟就到了。说到这里我不得不再一次表扬一下温德姆酒店的门卫小哥,我们出门的时候问了一句去海滩怎么走,他细心给我们指路之后,又再一次担忧地提醒我们外面的太阳很毒辣,只戴一顶草帽是不够的。我们说没事儿,还涂了防晒,说着就往外走。这时门卫小哥还不甘心地跟出来说太阳会把我们皮肤晒伤的,企图说服我们再带一把伞出门。这门卫小哥还真操得是老妈子的心啊。

对于三亚来说,上午九点或许是天气太热或许是时间尚早,街上几乎没有几个人,感觉整条大街和海滩都被自己承包了。

从马路到大海,有很多泥土小路,走过去就是一片蔚蓝的大海。
[这儿有阳光、蓝海和沙丘]三亚 | 最美年华我们一起走过

虽然三亚湾的水质没有亚龙湾这么好,但是他胜在海岸线特别长,大约有20公里,而亚龙湾只有5公里。海岸线长的海滩总是让人感觉特别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