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重头戏来了,这次行程最大的目的地-RanfulyBank海底侏罗纪公园。

Enchanter我又回来了。经历多少风风雨雨,好天气坏天气甚至是各种恶劣天气。
船长Lance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给我安全感,信赖感。
船程10小时,到了离RanfulyBank钓场,最近的港湾Hicks bay。
这里距离RanfulyBank最近的钓场29英里,大概从HicksBay过去2小时船程。
在路上时候每个人怀着不同的心情,有期待有盼望有圆梦的心有报仇的心。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天气预报显示,这3天中天气接近于完美。
5节的小风,风浪不超多半米,晴朗气压1017帕。
风平浪静的日子,真是舒坦,没有晕船的情况发生。
起码甭管鱼况如何,人玩的算是舒舒服服,哈哈让我们赶上了!: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装备精良,训练有素,我们虽然刚组建还磨合不久,
但是已经相当成熟和默契了,就差点实践经验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并肩作战海底侏罗纪这个梦幻的完美5星钓场。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第一天我们只有一个目标 -- Jigging!
Kingfish让你过足铁板钓的各种咬口,各种大小,各种魔鬼拉力。
有巨物  有断线 有一去不回头 有见首不见尾。
充满了神秘和魅力的接近纯原始海洋环境。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全体钓友集体合影。
衣服统一真的很酷,整个队伍没见鱼呢,一亮相仿佛看着就很上‘凳’次!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试工的小水手Chowy,也要来露个脸,好吧。哥给你这个机会。
在我帖子里要露脸的钓友很多,今天算你运气,带上你一个。
这孩子真逗,下船的时候要和我换衣服,他看上TeamYEEHAA那件黑色的外套了。
孩子喜欢就好,看来我们TeamYEEHAA还是...是吧!你懂的。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人品真好,蓝佛力断层地处外海,常年天气在20节的风左右。
水平如镜哇,相信拍出来的片子也会相当给力。敬请期待。

Enchanter 无论是新手还是大师,无论是本土或者海外的钓友。
谁没站过这个位子?单侧的船舷容纳7-8位钓手,上好铁板各就各位了。
随时准备战斗,侏罗纪公园你需要,大杆,大轮,大主线,大子线,大铁板,大钩子。
多大算大?基本是400-600g铁板,对应配套的装备吧。400g以下的装备基本就是浪费时间,浪费资源。
小装备各种噼里啪啦的断线,那鱼看似逃过了一劫,接下来的日子就不好过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如果幸运的话万一脱钩了,也就是摆脱了铁板和断线,那么还能活。
反之带着铁板和断线跑来跑去,难免哪就卡在海底或者熟悉的井架,鱼挣脱不开很快就挂了。
再说了,被我们的队伍拉上来的话,也就是影个相就放归了。
我认为钓鱼人和鱼之间的关系不是捕杀和被捕杀,而是相互尊敬。
Respect eachother.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3-4中体型大小不同的海鸟,目测有体型最大的是信天翁(Albatross)翼展250~350cm,黄头白身的是塘鹅
(Gannet),它们经常在船的周围晃悠,伺机寻找漏网之鱼。

RanfulyBank 海底侏罗纪挑战野生原始铁板环境
Mr.Shen 第一竿在kinfish的浅场80多米,中了一尾小石斑,
看来今天石斑活力不错,追跑很快的铁板,离底基本40多圈中的。
今晚全队加餐!YEEH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