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黎明脚步静悄悄 雨中漫步山地公园

2014年春天,黎明脚步公园开建,我和爱人陪伴着老人造访了他,并约定建好的时候再来。公园当年便建成了,并多次从门口路过,但不知为何一直没成行。
2017年6月3日,突然产生去黎明脚步公园走一走的念头!毫不犹豫,6点30分骑上陪伴我多年的爱车,沿丰收路行至山阳路北上,约7点30分到达公园门囗。停好自行车,便开始了愉快的公园之旅。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黎明脚步山地公园八个大字,喔,原来这是它的官方大名!想留下它的全名,但手机不给力,左右前后移动,终无法将它清晰地拉进镜头……
沿步道一路行走,30分钟到达山顶蓄水池,60分钟到达折近点一一废弃的采石点,返回途中雨滴洒落,在山神龙王庙避雨,留下了香火钱,以表心愿!雨稍小又前行,9点半回到停车处,便冒雨踏上回家的路,老天真好玩,骑车到91医院,便没了下雨的痕迹……
今天转山游公园,风景怡人,空气清新,站在山顶看焦作,尽收眼底,心旷神怡……

黎明脚步静悄悄   雨中漫步山地公园

[attach]42041388[/attach]

黎明脚步静悄悄   雨中漫步山地公园

黎明脚步公园做为焦作北山三大游园之一,是焦作城市发展转型的标志,是焦作改造矿山,实现绿色发展的见证!

空中田园黎明脚步静悄悄   雨中漫步山地公园

打造绿色焦作、文明焦作、卫生焦作、和谐焦作,实现焦作跨越式发展,是焦作近些年来历届政府所追求的目标。特别是王小平主政新一届焦作市委以来,工作思路清晰、工作力度强悍、工作成效显著。不久的将来,焦作将迎来他凤凰涅槃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