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想太久,总要整一次。陈师傅的川藏流水账。

自由的时间越久,心里越痒痒。五月中旬在拖延症的伴随下开始拖拖拉拉的准备。先是买了一辆二手挑6,然后准备月底换租房,五月三十,在美团定下天府广场附近的一家青旅,行程也就算是最终确定了。
住宿的地方定下时间就显得紧张,开始做进一步准备。去药店买红景天西洋参片的时候听从导购的建议顺便买了点治滑膜炎的药,本来是最大担心的膝盖几天药吃下来居然没有太多不适了,这绝对是个惊喜。不知道这双狗腿子能不能给力。
因为之前骑车不注意受伤后到医院坐核磁,大夫曰治不好只能疼的时候吃布洛芬止疼。现在看来算是耽误了,因为这个原因,骑行已经中断了三年左右,这次更是没有任何体能储备。
三号晚上在细雨中降落成都,和同机的一个大姐同行了一段然后专车直达住所。
昨天,闲逛加购物。上午美术馆和宽窄巷子,下午迪卡农买些装备,然后又匆匆赶回来接收快递的自行车,一天的行程大体如此。
想太久,总要整一次。陈师傅的川藏流水账。
求管理员删帖,或者转到骑行板块吧!有回应吗?
想太久,总要整一次。陈师傅的川藏流水账。
cgz888a 发表于 2017-6-5 07:52 惦念318少说也有四年多以上了。托不用上班的福,时间终于自由了。自由的时间越久,心里越痒痒。五月中旬在 ... ...

醉了醉了,这是为何?
谢谢管理员
加油更新喽
cgz888a 发表于 2017-6-5 07:37 惦念318少说也有四年多以上了。托不用上班的福,时间终于自由了。自由的时间越久,心里越痒痒。五月中旬在 ... ...

期待你的精彩行程 路上注意安全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6-5 10:21 加油更新喽

嗯嗯,争取日更哈
烟波致爽游天下 发表于 2017-6-5 16:59 期待你的精彩行程 路上注意安全

谢谢?谢谢
周一,又是周一。博物馆闭馆,前几年出差到长沙的时候想去看马王堆女尸就没看成。找个小本记着点,周一不宜访馆。
不过锦里还是很值得逛的,尤其我这半个三国迷能去武侯祠还是极好的,尾随在团游的队伍里听听免费的导游讲解,赞!
要是那么多好吃的都能尝一遍就更好了!
装备今天全部到齐,组装停当,明天开整!
想太久,总要整一次。陈师傅的川藏流水账。
上午睡了个回笼觉,出发的时候都快十点了。在成都市里绕了个小圈,一路直奔邛崃。对于自己的膝盖有点过于乐观了,到新津的时候左膝开始疼痛。
看来左腿才是髌骨有问题那条。
在美团上搜住处,这条街上好多店而且都不贵,我选的这家小黑屋30,临街屋40,我果断选了后边50块钱带独立卫生间的。
虽然不收押金,但还是要吐槽一下一、没有防蚊的纱窗,二出门锁不了门,这对人性是一种考验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