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六城]总有一天我要去到那里,只为了对你说:Bonjour,Vietnam

由于我们到达酒店后房间还没有收拾好,所以先寄存了行李出去逛逛,顺便把中午饭吃了。出了酒店当然要先跑到这片蓝蓝的海了。
这里温馨提示下,如果想拍照还是中午过来好,这个时候由于阳光的照射,颜色是最蓝的。但是如果想玩或者游泳还是早餐和下午比较好了。

本来修了一下图片,但是发现再怎么调整蓝色也没有原来的好看,所以还是上传了原来的照片。

虽然很美,很蓝,很漂亮~~~~~
But!!!太阳真的是好毒啊,太晒了,所以还是找饭吃去吧。也不知道是不是太热,每天就想去餐厅坐着去。

中午时人超少的,当然也有很多欧美的白人特意跑出来晒太阳的。

看见有卖椰子的,必须先买一个呀!!!V25,000一个,原来越南的椰子也不是那么便宜啊,不过这也是我全程唯一喝过的椰子汁了。没办法呀,好喝的太多了。

在最佳西方拐角处找了家餐厅,实在是走不动了。一碗V50,000,他们家牛肉分为好多种,只不过这堆叶子真的不是很爱吃。虽然香香的,但是味道好浓郁啊。后来都不太喜欢放进去。

• victoriapark 我最喜欢吃这个香叶了,每次看到别人调出来放旁边,我都恨不得把它放到自己的碗里 2017-6-23 00:44
水果盘,略贵些V 55,000.
点完饭之后发现钱不够了,又不能刷卡了,只能找ATM去,结果第一次取钱就发现了取不出来,连着换了三个都不行,瞬间就傻了。好在后来试到第五个的时候取出来了,才发现原来不是我卡有问题。在之后的取钱中也发生过ATM没有钱的问题,也就放心的换一个去了。

就是在这个路口后面找到餐厅的,其实后来发现完全不用往洲际和最佳西方这个方向走,每个路口往后都会有好多的餐厅。尤其是早晨,相当多的早餐铺呀。

龙虾婆婆,熟的龙虾,但是由于之前有人说龙虾尾部可能会有蛆,所以没敢在路边买,不过真的很便宜呀,感兴趣的可以好好挑选。

路边一家带泳池的餐厅,中午不开业,晚上应该是烧烤和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