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六城]总有一天我要去到那里,只为了对你说:Bonjour,Vietnam

Day4 度假 in 芽庄
前一天本来计划早早的睡去然后,早晨爬起来看日出。但是一想到已经连续两天早起赶飞机,出来度假都还没有睡过懒觉呢,再说日出靠运气。算了~~~不管了,睡觉去!
结果。。。。。早晨5点我们竟然意外的睡醒啦,看了眼手机,还没有到日出的时间。(好在越南这边日出比北京时间晚,要真是4点半日出的话,肯定是起不来的)。赶紧爬起来去阳台巴望巴望,果然还没有正式开始,架起三脚架迎接全程最幸运的早晨。

靠近海的那边天已经很亮了,但是背靠山的楼房这侧却呈现着完全不同的一面,清晨的雾气萦绕在山间鱼楼房中,如临仙境。

登了将尽十分钟,太阳终于冒出点头。加上有比较厚的云层,太阳并不是像想象中的那样从海中蹦出来,而是慢慢的向上面挪出来的,时而出现,时而躲到云内。

清晨的海虽然没有中午那么通透,但是自带着属于早晨的雾气以及柔和的阳光!
捉紧清早的时间出去玩,今天行程分别是:芽庄教堂—游泳池—海边—i-resort—新咖啡前往会安。
芽庄大教堂从酒店步行20分钟即可到达,而且全程几乎不需要拐弯。因为是往远离海滩的地方走,所以能看到越来越多的早点铺。要不是我们已经吃过早点,真想买个法棍面包尝一尝。本来还惦记着中午再回来吃的,结果发现这些临时的小摊们都只有早晨才出来。中午吃饭一般只有去店里吃饭。所以中午和晚上一般是没有法棍面包的。

芽庄大教堂相比于其他的几个更加让人心生敬畏,大概也是跟灰黑色的砖有关。
我们不到七点到的时候,还没有什么人来,工作人员还在清扫着地板。

教堂后侧可以看到芽庄的一些民居,但是由于位置也不是很高,视野并不是特别好。依稀的可以看到远处的海和山。

教堂从这侧可以进去,来的比工作人员都早的我们在芽庄也没有听到教堂里面有唱弥撒的,不过好在后面在大叻听到了一次。

教堂里面静悄悄的,虽然之前也看到有人发过在教堂的照片。但是面对如此寂静而严肃的地方,还是不忍打扰它。所以只是静静在里面坐了一会儿,走到最后偷偷的拍了几张照片。

qin

早高峰的人潮——摩托车大军们,原来他们也觉得尾气污染,为什么天还是那么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