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六城]总有一天我要去到那里,只为了对你说:Bonjour,Vietnam

大滑梯

温泉池

矿物池,水温也比较高。比较喜欢这个。

进门处,整个地方面积还是很大的,带小孩的可以多玩会儿,里面有个大滑梯,还有好多个瀑布。

超好吃的烧烤,V10.000一串,买少了。河粉是在一个婆婆的摊上买的两碗V50。000,全程吃到的最便宜的粉了,终于吃到路边摊啦!!

Day5 闲逛·小城会安
清晨六点准时抵达会安,虽然天已经亮了,但是还是对新咖啡停靠的地方有些懵。从大巴车上一下来立即围了一堆骑摩托的要送我们去酒店。问了下价格50,000两个人,由于我们带着两个小拉杆箱所以总觉得不太安全,所以又问了一下旁边的出租车,也是50,000。两个摩托司机果断降到40,000了。犹豫了一小下要不试试吧,来了摩托大国怎么能不坐个摩托车。也是全程唯一一次坐摩托车。
PS:由于提前知道酒店在秋盆湖另一侧,所以没考虑走路过去。
酒店非常好的安排了入住,才六点呀。真的是太棒了,老板娘还给我们每人一杯现榨西瓜汁。
可以看到房间面积很大,完全不像是160多的房子,除了地点稍微偏离古镇,其他的都非常值得推荐!!!
风铃酒店 Windbell

卫生间也很大,老板娘特意给了我们一家大的房子,可惜浴缸里面都是小飞虫,所以最后换了一间淋浴的房间。

推门出来是自己的小阳台,哈哈哈~~~这间虽然在进门口,但是却是比后来我们换的那家要好很多。

这边是后来我们换过去那间,阳光没有那么好。

租了辆自行车去古镇转转,趁着天还凉快。一路看到好多当地人在吃早餐,也买了一份,酸酸甜甜的挺好吃的,但是另一个没拍照的面条就臭臭的腥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