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米侬 发表于 2017-6-6 08:52

阿弥陀佛
上海的阿龙、河北的大勇
强烈支持楼主ing……
山东队、启寒、和雅洁都是90后小青年
快到营地了,加快时间,饿了
小石河营地前的小树林,我一个人在行走,走在里面挺害怕的,我怕有野生动物,因为在路上看到了动物的粪便,还看到了一只死去的羚牛,越想越害怕,赶紧的走吧,不过风景太漂亮了,照片还是要拍的,自拍一个,看看现在的狼狈样子、、、、、、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第三天的营地,海拔2800小石河营地,五星级营地,今天下午4点就到营地了,赶紧的晒装备,因为昨天水窝子营地,下雨,雪。还有冰雹,装备潮湿,赶紧把帐篷搭起来,太阳很好,晒装备,打水,做饭,营地有野葱,几天没有吃绿色食品了,今天可以好好做饭,还可以悠闲的晒个太阳,、、今天是最舒服的一天,、、、
米侬 发表于 2017-6-6 09:31 第三天的营地,海拔2800小石河营地,五星级营地,今天下午4点就到营地了,赶紧的晒装备,因为昨天水 ... ...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看看我今天的家,我的独豪华卧室,拉开窗帘可以看星星,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吃着野菜,喝奶茶,有点奢侈了、、、、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 我的修行之路(鳌山至太白山)徒步穿越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