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OK,宝宝不气馁!
下楼来到B1,看到之前做过攻略的红色醒目的JR EAST SERVICE CENTER,就放心得开始排队。
一个岁数有点大的staff挨个询问游客要办理的业务,然后到我这,她说NEX直接在JR检票口的服务台就行了。

JR检票口旁的绿色区域可以直接购买成田特快车票,买的round trip至新宿4000JPY/人,比单程省银子。更详细的信息及时刻表→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买的最近的一班NEX,都没来得及买西瓜卡,就匆匆刷卡进站到楼下等车了。
可定睛一看车票,竟然刷了回程的车票!!
(#°Д°)(#°Д°)(#°Д°)(#°Д°)马...马萨嘎!!
此刻一万只草泥马奔过........

马上求助站台员,显然当时我有点懵了(失语了)。站台员也没搞明白,最后用google翻译对方终于明白,把我们带上楼,一个小姑娘帮我们重新刷卡解决了问题。
直到上车,我已经汗流浃背(被吓的),浪费了不少体力。
对了,还有个小插曲,之前在国内拿的WIFI,到日本之后发现打不开,一开始以为机器坏了,后来才发现是电耗尽了,还好有充电宝,否则没有导航让我抓瞎吗~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成田特快到新宿总共80分钟,上车有放行李的地方,有密码锁,但密码要是忘了就要到终点站找站台员帮忙,所以为了不再上演愚蠢的戏码,我们还是乖乖把行李放在了座位边。
说到成田特快,它的回程是要指定席的,因为这我又被虐了一次,这个写到最后一天再说......

补充:交通篇 ——成田机场去市区
① 乘坐JR东日本

② 乘坐京成电铁

③ 乘坐巴士
     豪华大巴(LIMOUSINE BUS)

高速巴士

④ 乘坐出租汽车(不推荐,故不扩充)

下了车出了站,买完西瓜卡(各大JR站),发现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没错,我来到了这个传说中的魔域,这个吉尼斯记录每天人流吞吐量在350万的“新宿站”
【新宿迷宫 篇】
随意感受一下

日本首都圈的那些事(附完整东京迪士尼乐园攻略)
“もしもし ,麻麻 我迷路了。“
“你在哪呢?”
“我在地铁站迷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