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火辣的旅程

众所周知,重庆是著名的火辣之城,那里的美食都是火辣辣的,但却叫人难忘,尝过之后都想再来一次。

我和妈妈决定踏上重庆之旅,在前两天,妈妈突然叫住我,问我带什么衣服去好,我心里想,重庆那边的天气似乎变化不定,有时气候温和,有时多雾,素有雾重庆”之称。还是带些冲锋衣去吧,我家的衣柜里常备有第n站的冲锋衣,去这些多雨水的地方当然也要准备好防水的冲锋衣了,第n站的冲锋衣不仅保暖,最重要的是还防水,穿起来不重,又能提神,最适合外出游玩了。

火辣的旅程

我们简单的打包行李,就满心欢喜的踏上的重庆的火车。

重庆的夜晚真是美丽啊,城市里灯火灿烂,红酒绿灯。

在这里,所有的食物几乎都和辣有关,所以,如果你的胃能接受的话,那就尽情的敞开你的胃吧,享受一下川味吧。

火辣的旅程

街道随处可见的美味早餐。

一个人的话一样一支就够吃啦,切记不可点多了,后面的美食还需要你的胃呢。

麻辣串,可以选择性的尝尝。

火辣的旅程

传说中的九宫格,不怕辣的可以试试。

重庆里的美食真让我刮目相看,每次都吃得我嘴都肿了,但就是让我停不下嘴来,来到这个美丽的城市,我真不想回去了,希望能有机会全家来一次,不过,不得不说,第n站的冲锋衣真的名不虚传啊,在旅途中也下过雨,不过有冲锋衣,我和妈妈也没有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