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无奇走太白

这个有意思啊!

积雪
5点钟左右,走到黑河森林公园门口,跟往常一样,几个壮汉拦在路上,一副占山为王的架势,板着脸:每人40,车20!
跟往常一样,悄悄拉一个到路边进行策反,讨价还价,死缠烂磨,160终于搞定!一个字:黑!两个字:倒霉!

快到厚畛子路遇王子、斋主、无聊、红旗、穿山一行出山,相互拥抱问好,合影纪念,并交代几件事:
1,不用请向导,山上驴子贼多
2,可以在都督门路洞扎营
3,跑马梁贼冷
4,玉皇池可以不交扎营费
5,哪儿都可以搞价
别说,这几条,在像国庆节这样的节假日登山还真管用!谢啦,高哥

问:为啥没照片?
答:因为没带相机,就一部旧手机,羞于出手,只有没人时偷偷拿出来,匆匆照过,赶快收起
晚上8点左右,轻松逃过秦岭梁保护站,(据说这儿现在也收费,窃喜!)到达都督门引湑济黑工地,顺利路洞扎营
一夜无话,不知是因为在厚畛子二锅头喝多啦,还是见到人家西安交大那几个学生从西安-太白--黄柏塬--老县城顺利骑来的原因,酒壶非常兴奋!(要知道完成后者骑行是这个家伙的梦想,只可惜这个假期,舰队已作鸟兽散,值班的值班、砍胡杨的砍胡杨,就剩下这个家伙被二杆子忽悠到了太白),现在这个酒壶既不装酒、也不储尿,夜夜必出帐篷放水。气人的是,回来后,还在梦中嘟嘟囔说:他看到了牛蛋大的星星!
晕!牛要是有蛋,那还不是扯的蛋
{:4_109:}这驴屎蛋拉的,,,,,,,,,,,,,,,,,,,,烂铜酒壶 发表于 2010-10-14 21:48 ...

太晚啦,驴子睡啦,想闻驴屎蛋,老哥你就等天亮吧
第二天
有了一晚上牛蛋大星星的的关照,第二天难得是个大晴天。
早晨6点爬出帐篷,除了俺们6个,洞内洞外没有见到一个驴影。这麽著名的线路,这麽难得的节日,竟然没有一个驴队同行,见鬼啦,郁闷!
都督门的早晨十分冷清,一个个都懒得生火,就在工地早上蹭民工饭,稀饭、白馒头、土豆丝、咸菜,每人5元,实惠!
7点钟过后,收拾好行李,大家沿着东边山坡下水泥桩旁的毛毛路开始向今天的目的地--老庙子开拔
一路上,在路上遥遥领先,大家依次前行,巷子断后
有几处山路由于下雨洪水冲击出现塌方,不是十分好走,也没有向导,大家心里并不十分踏实
走了半小时后,大象不干啦,要自己断后,感觉有点体力不支
咋办?那就放慢节奏,走走停停,将近2个小时,才绕过龙洞湾,太白庙突兀的出现在眼前

太白庙
除了这条毛毛路,太白庙是我们将近2小时来唯一看到人工痕迹的地方
大家十分欣喜,大象也不喊累啦,一个个很专注的看起太白庙的砖雕、佛像、驴友的墨宝
其实这个地方挺不错的,适合扎营,三四顶帐篷足矣,还可以在“大殿”内扎一顶帐篷,生篝火,是个适合小部队野外FB的好地方

真是个二杆子驴,看你发的游记像一坨坨的驴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