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箭扣长城涂鸦事件《宁波畅野户外活动策划有限公司声明》

• 梧桐的灰烬 其实,如果我是 宁波畅野户外 的负责人,这个倒是一件很有意思的危机营销宣传手段. 第一步先在宁波当地媒体,和自媒体发起 "宁波人" 被诬陷了, 寻找目击证人, 这个事也要在 户外i媒体上做。 这样很容易就引 ... 2017-6-6 18:18
  • 梧桐的灰烬 虽然我相信不是你们做的,不过这个维护名誉,寻找做恶者,这个只好你们自己来寻找了。 你总不能到处去说,到处去喊,这不是 宁波畅野户外做的,这和宁波畅野户外没关系。。。。。。。。 建议发起寻找 这个 败 ... 2017-6-6 17:30
  • 大叶迷彩 这小广告都喷到长城上了! 呼叫城管!!! 2017-6-6 16:43
小章鱼鱼 发表于 2017-6-6 16:39

这小广告都喷到长城上了!
呼叫城管!!!

建议发起寻找 这个 败坏 畅野户外 名誉的队伍,寻找目击证人。 我相信,大家都会帮助 你的,我也愿意帮助你。
  • 梧桐的灰烬 未必就是来黑宁波畅野户外的 黑宁波, 在包邮省范围就可以了. 跑到北京,还爬了箭扣,这个成本太高了. 估计, 北方某个小俱乐部, 应该现场有人看到的, 喷这个动作挺复杂的. 又脏又不容易隐藏, . 其实,如果我是 宁 ... 2017-6-6 18:16
重装游骑兵 发表于 2017-6-6 18:01 这字印得很工整  看来是有备而来啊 不是宁波的就是来黑宁波的 ...

未必就是来黑宁波畅野户外的  黑宁波, 在包邮省范围就可以了. 跑到北京,还爬了箭扣,这个成本太高了.

其实,如果我是 宁波畅野户外  的负责人,这个倒是一件很有意思的危机营销宣传手段.

第一步先在宁波当地媒体,和自媒体发起 "宁波人" 被诬陷了, 寻找目击证人, 这个事也要在 户外i媒体上做。 这样很容易就引起转发的。俱乐部知名度一下就能提升上去。

然后 公开招募组织一群洗刷耻辱的 志愿者 队伍。 来北京,爬长城, 洗刷污点, 拉横幅--宁波人是负责任的, 。。。。 拍照,

现场求目击证人。  拜托 老威廉和 8264 一起通过媒体寻找目击证人。
小章鱼鱼 发表于 2017-6-6 16:39

这市, 威廉林赛 原意作,这和威廉的理念一致, 又避免了 微薄内容中的撕逼和道歉。
8264也是原意做的。 这代表户外i俱乐部的责任感。

以上策划案,供参考。
户外名字重复太常见了,说不定是别的队伍

2017年6月6日威廉.林赛先生在微信公众号:林赛一家子所发表的《让众人参与长城的监督和保护,让新时代的“狼烟”四起 | 威廉》一文中所涉及的"畅野户外"与宁波畅野户外无关。宁波畅野户外当日发表书面声明。6月6日经我司与威廉.林赛先生正面沟通,在2017年6月7日威廉.林赛先生在公众号:林赛一家子发表声明此事与宁波畅野户外无关。同时在2017年6月8日将6日所发表的文章已删除。
我们呼吁所有爱好户外的朋友,一起保护环境。大家共同来呵护自然界的一草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