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二访天竺)拨开眼中迷雾 细赏印度

大部门的房子都有200年左右的历史了,但里面还在住人。要是在广州就是重建又重建了

民居门口的壁画都是神,
(二访天竺)拨开眼中迷雾 细赏印度

金色城挺干净的

旧民宅的房子的门窗设计都是用六角星的图案

下午我们就乘坐5点的火车往新德里,火车继续晚点所以到达新德里已经中午12点,火车站外问了几家旅馆都没有寄存行李的服务,然后随便找一个最便宜的旅馆(单人间 550卢比)我们把所有行李放房间,在旅馆订好晚上8点的出租车去机场,然后新德里飞回香港。

还有几和小时,游伴他们2想去莲花寺,后来我们就决定打嘟嘟去,莲花寺离开新里德火车站打嘟嘟需要做大概40分钟,(我们在旅馆问了老板打嘟嘟去莲花寺的大概价格,然后去杀价,问了好多的嘟嘟司机都不肯,后来有司机肯了,我们终于上了嘟嘟车,开了10分钟,然后跟我们说去什么店,其实就是带我们去购物点,拿回扣,说在去的路上会经过的,但因为我们只有几个小时所以我们就拒绝了,司机就叫我们下次找别的嘟嘟车,把我们给气死了。接着我们有打一部嘟嘟车,我们事前说好一个购物店都不去,说好价格,结果司机跟我们说,我们4个人比较打2个嘟嘟车叫多一部车,送我们过去,原因说警察会抄牌照,晕死,我们还是不肯,明明看到那些印度猛男6-7人打一个嘟嘟车,我们才4人,如果司机不接受,我们就不去了,后来,司机才默默接受出发了。所以打车必须说清楚价格和一定不去购物点)莲花寺嘛就是被列为世界10大脑残建筑之一。(某建筑设计师说的)不用门票,排队的人很多,暴晒而且多人,还要拖鞋(感觉是煎脚板)也不给拍照,没啥意义,早知道再去一遍贾玛清镇寺拍日落算。

新德里的星巴克比中国便宜,大杯的coffee大概就是20块人民币,在莲花寺我们去了星巴克,而且在星巴克里面的印度人能明显感受到他们的文化水平是不一样而且穿衣打扮也不会保守,紧身,低胸的,小短裤的都有。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
只要你赏,它就会给你无限惊喜的“神.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