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牵起小手寻找日本白昼最先升起的地方,那一望无际银白色的北海道

发表于 2017-6-7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虽然是用日语的英文来跟你们讲解,龙龙也是一知半解。但是教冰激凌制作的叔叔太亲切太亲切了,时不时会和你开玩笑。龙龙一会儿就能融入在做冰激凌的快乐哈哈大笑着。

北海道的牛奶太香浓~做出来的冰激凌太美味了。关键还是龙龙自己动手制作的,他就感觉自己是个小小厨师了。然后他制作完冰激凌就忍不住要快速去游泳了。

发表于 2017-6-7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事先的攻略没有做好,没有带泳衣。好在日本这里服务永远那么细腻。除了购买之外,还有租借泳衣的服务。如果节约成本,就可以借租,所以我身上就有这身和平时风格不是那么符合的泳衣。但只要配合孩子玩得开心就好啦。

项目也特别多,可惜龙龙不敢玩....

发表于 2017-6-7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面的器材都是可以随意租借玩的,我忍不住也下去划艇了。如果能配一身漂亮的泳衣就更好,下次就有经验了。

造浪池的浪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大啊~~~~~~~龙龙好几次都站不住,但是他开心得不行。反而我为了要一直看着他,好无聊。想速度去泡一下室外的温泉呢。

发表于 2017-6-7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泡温泉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们泡好温泉就赶紧找吃的去了,因为经过下午的一系列活动,已经饿扁了。。。

我们选择的是度假村里面的一家餐厅GRILL KING,原因是不需要排队。这家餐厅主打的烧烤的系列,我和老公一直是荤食类动物。由于太饿,一不小心就点多了。可是没有想到牛肉竟然那么那么好吃!!!!!简直就是中华小当家那种吃了要流泪的那种存在感。这家餐厅的牛肉一定要去尝试啊!

发表于 2017-6-7 14:25 显示全部帖子
强迫症般要表扬一下日本对小孩子的别有用心。餐具那么好看,怎么能不好好吃饭呢~~~龙龙吃的可香了~~我又想起了在澳大利亚天天得薯条,泪在心流....吃完我们就回房间了。一下午就野在外面玩,房间还没有去过呢。

到了房间里发觉有个温泉池,小朋友开心坏了哟。脱了裤子就往里面跳,也不管里面有没有水。赶紧放水,让他们泡一泡,去一下疲劳。
这一晚上,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睡着,就连平时睡前看手机的习惯都没有坚持。躺床上就秒睡了....就连做梦似乎都没有,可能是太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