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牵起小手寻找日本白昼最先升起的地方,那一望无际银白色的北海道

DAY 4:萌宠的企鹅
来个早起~~~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旭山动物园。一起去享用了美味早餐后就在大堂里等大巴来接。交通的话,我文章开头有北海道的巴士网站,可以预订从TOMAMU度假村去旭山动物园的大巴。这一天一早出去,回到度假村天也黑了。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旭山动物园+晚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动物园。还好老天给了我们一个好天气~心情自然也不错。个人非常喜欢旭山动物园的风格,每个介绍都是用手绘模式的,可见动物园的独特匠心。

每个动物都特别的干净呢~~~~,而在雪地里看动物,也算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吧

日本人就是极度重视细节的一个民族阿~~~到处都是手绘介绍和手绘作品。整个动物园就是一本立体绘画书。

动物园的明星之一,雪豹兄弟,真的是超级帅啊,就看他们2个不停的在打架

吃午餐的食物也是动物为主题的~~~厉害~~~~~~

噔噔噔~~~~企鹅巡游的压轴节目登场。人们都早早的开始排队看这些可爱的企鹅走路。上午有一场,下午有一场。一般我们看到下午的这场人会比较多,所以要早早的去排队哦。还有企鹅比我想象中的个头要大很多呢,龙龙也开心至极学习企鹅走路。

一天下来,某人意识到拍了那么多动物,好像没有什么我的照片。于是再拿起相机帮我补照片,还好太阳也没有全部落下去。天气正好,就那样凑合几张吧。

然而最滑稽的一幕出现,到底是跟爸爸妈妈出去多了有经验了,龙龙看到日落就对我们说:妈妈这里的阳光不错哦,你们要不要拍照,哈哈哈哈

其实这才是时间三点多,北海道的落日比较早,这照片就像已经五六点似的。大巴有接人的定点时间,一般都放在企鹅表演结束我们走到公园门口,再上个厕所就差不多能上车了。

我们拍完这组,上了大巴。老公和龙龙双双睡着,虽然今天的行程车上占了一大半,但也挺累的。但是小朋友接触到动物就显得非常的满足。

因为动物园吃的东西比较少,所以我们基本上又是饥肠辘辘的回到酒店。我们选了一家有儿童游玩区的餐厅,想先喂饱龙龙,然后好好静下来吃点东西。然后因为饥肠辘辘就又不小心点多了........但是确实都非常非常的美味。我最爱他们家的冷面和锅~~~
虽然我知道游记写到这里,你们会意识到这三人怎么每天那么多美食照片啊。然而情况到了札幌就是一点儿食物照片都没有了,原因我开头就写了.....希望你们不是深夜看到我这篇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