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牵起小手寻找日本白昼最先升起的地方,那一望无际银白色的北海道

这家店超级火爆,每晚都要排队,原因自然是食材新鲜,加上不错的性价比

DAY 5:札幌,我们来啦
今天就要离开这里拉,我们准备出发去札幌了。中午的时候需要退房,所以我们在度假村整理好箱子后抓紧再带龙龙去玩会雪。

整个度假村的风景很棒,除了那些游乐项目外,就是随意在路上走走,感觉都很浪漫

难得爸爸有几张照片~~~~哈哈哈~他说他像来了一个假的北海道,连朋友圈照片都没他脸。

以这组照片来告别TOMAMU,我们出发去札幌咯~~~晚上开动买买买的模式~因为药妆的价格要比东京便宜很多呢。
到达札幌已经是入夜了,我们办好入住整理好箱子出门。一股暖意袭来啊,真心温度不冷,我们看着路边的雪都开始慢慢融化。但是后来我们离开了以后北海道就遇上了难得暴雪,导致机场都停滞了。
我们就住在札幌的市中心,到达狸小路商业街只要步行就可以了。整条马路都是各种小店,你可以尽情的选购你想要的物品。当时我还没有进入购买模式,想着后面还有时间。结果就.......

本来还想带龙龙来这里的猫头鹰咖啡店体验,可惜后来也都放弃了

12月初不算他们的旅游旺季,所以马路上还没有那么多人。感觉被我包场,这种FEEL好棒。

这一晚上吃了很多小吃,老公和龙龙在中古玩具店里一进去就出不来了,满载而归。我是在旁边等得脚酸,无聊的刷手机。其实陪他们看玩具店痛苦,就像他们陪我们看药妆一样痛苦吧~~~哈哈哈

DAY 6:白色的巧克力世界
经过一夜的折腾,老公的呕吐和身体不适。我们已经无心继续享受美好的旅途,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有一个地方:白色恋人工厂。
因为所住的地方是市中心,所以地铁也很方便。手机APP查了一下地铁交通,没几站路就直达了。白色恋人工厂比我想象中的要漂亮,欧式的建筑就像一个小小的童话世界。

整个白色恋人工厂就像一个城堡。城堡门口放满了糖果般的圣诞装饰,加上白白的雪。画面感真的很强,小朋友都以为这里就是一个公园。打开每个小屋子在里面玩办家家。顿时就能融化成人的内心。只是我们也没有力气拍太多,就用广角留念了几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