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牵起小手寻找日本白昼最先升起的地方,那一望无际银白色的北海道

这个冰激凌就是装装样子而已~哈哈哈~其实当时我和oskar的情况是都吃不下任何东西,这个冰激凌就给龙龙幸福的吃掉了~~~

别看这些糖五颜六色的就是普通糖的味道,其实特别的好吃。根据不同颜色造型有不同的口味,我们买了很多作为礼物送给朋友们。

听说晚上亮灯了会更漂亮些,如果有计划来这里的朋友们可以在傍晚左右到达。那样既可以参观白天的美景,再进去逛一圈工厂后出来就天黑了。我相信晚上整个灯光再配上纷飞的雪,感觉一定很棒。

拍完这组我们就撑不住回去了,到酒店基本就是开头的那一段。不过回想起来也是我们人生中一次特殊的经历。也会提醒我们要带更多的药来防止这样情况再发生。毕竟带着孩子出来旅行,更重要的是安全第一。

DAY 7:浪漫的小樽
第二天起床后发觉情况略有好转,我们就出发去小樽了。这个也是来北海道必须拔草的一个地方。有多少和我一样的80后听说过“情书”,虽然我不曾看过这部电影。但是小樽和札幌距离非常近,作为在札幌当日来回的最佳去处就是小樽了。于是我们乘上了在海边行驶的小火车,来到了这个浪漫的地方。

一到小樽,龙龙就和不认识的日本小孩子一起堆起了雪人。

小樽的特色是产玻璃和八音盒。整个街道都有八音盒叮铃咚的声音,每个小店都会极剧有特色的把自己的手工制品给挂在门外来吸引顾客。

我们到达的这天,天气回暖,马上的雪很多都开始融化,微风吹在脸上没有寒冷,却有种淡淡的潮湿 。

这个就是最有名的小樽运河了。密密麻麻的客流,要拍出浪漫的感觉除非你赶早。不然就像这样,喧闹的人群你丝毫不能把电影里的情书和这里有任何关联。

我们就在这里吃了午餐,三个人点了一碗面。而且全部就给龙龙一个人吃的~哈哈 我和老公的肠胃没有任何的恢复 。不过这天晚上回札幌,我们终于又饥饿的感觉了,说明身体是在慢慢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