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一起那么疯着老下去,我们的闺蜜普吉岛出海之行

​趁着我们还能疯,就一起笑着老吧~~~~这两个是我们高中时候的好姐妹,在当时还没有闺蜜这个词。我们给自己起了一系列外号,大妞,二妞,三妞............我记得一共有五个妞吧。只是岁月是考验友情的一把力器。时间久了,有的忙自己的事情和一些姐妹中的误会渐渐分开。这次出门就约了三只妞了,写到这里略微有些酸楚。但是幸好,我们还拥有彼此。
先来几张预告图吧~我们这次是在网上租借的一个很轻巧的小微单。照片和平时老公给我拍的大片不能比,但都是好姐妹帮拍得,不是专业的,也都比较真实希望大家能多多鼓励。另外, 我们这次 出海行程都是在网上预订的。服务特别特别好~下面具体介绍。

预览

机票 行程 酒店

​我们计划姐妹旅行已经好久了,只是一直确定不了地方。最后把行程放在了普吉岛,第一原因是因为有直飞。上海到普吉岛的机票11月份不算特别昂贵。第二原因是想要穿漂亮的花裙子和比基尼。不过最后比基尼也没有什么机会能穿上,作为女生的苦你们应该是懂的。

机票:​我们是淘宝上定的吉祥航空直飞来回2446来回。当时定的时候太仓促,因为脑海里吉祥航空是有免费限重20G的行李的。但是当我定好有个淘宝客户来电话,通知我购买的是特价机票,只有0限重。如果需要行李,每个人还需要200元。当时我就懵了,理了一下思路。觉得一定是有问题,打电话直接去吉祥航空,查明了我们的机票性质,原来真的已经含了20G的行李了。如果我轻易相信了淘宝代理客户的话,等于三个人白花花给骗了600元的银子啊。所以大家定机票时候也一定要看清楚限重,不要被随意蒙骗。
酒店:我们一共是住了两个酒店,一个是一个小众4星酒店,但是是新开的,环境什么都不错。​但是出行不算特别方便,因为我们这次全程有接送,而且一天出海特别累,所以把逛街和夜市放在最后一天晚上。其余几天就没有出门。
另一个就是五星的como酒店,环境品质都非常好,所以要3000一晚上。我们是想总要有一天需要一个完美的酒店给我们拍照,玩泳池之类的。但是天空不作美,我们入住como的那天,是倾盆大雨。完美的比基尼计划取消 ..............只能趁第二天一早急忙补拍了一下就结束了。
出海行程:和不同的出海行程还是有很大区别。这个算是比较安全,品质也比较高的出海行程。人数比较少,用餐都是在五星级酒店。船上有免费的饮料,水果和零食,我两个闺蜜一上船就开始不停的吃........哈哈哈,出海的行程,我会详细介绍。
行程介绍:
第一天:凌晨飞机飞往普吉岛,入住。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司机来接我们双帆出海,去五星级酒店吃午餐+享用酒店设施(独木舟,划船.....)。然后去滑海上独木舟,可以三个人一个船。有钻山洞,很刺激。回程路上遇到渔民,购买超级超级便宜的海鲜。船上直接料理,特别新鲜和好吃。
第三天:睡到自然醒,依然是司机来接我们出海。这一天的行程是看海豚和浮潜看小鱼。还有五星级酒店吃晚餐。
第四天:睡到自然醒(其实天天都没有自然醒,她们很早就要起床化妆,我心好累...)​酒店退房去como酒店。
第五天:享用美味早餐后退房,定的环岛半日游。晚上芭东逛街,shopping~~~凌晨的飞机回去。
那么就开始我们的行程吧~~~~~~~~~~~~~~~~~~~~~

​经过一晚上的飞机劳累,我们补了一个美美的觉~一早晨两个爱美女性就开始化妆,还埋怨我怎么能睡那么久(怪我咯).....于是我懒懒散散起床,速度涂好防晒霜刷了个睫毛,就准备出发了。
一起那么疯着老下去,我们的闺蜜普吉岛出海之行

​在酒店大堂的露台来了张合影~因为有个闺蜜总是露不了面,她就是结伴旅行中最伟大的人,摄影师。O(∩_∩)O哈哈~,司机准时来接我们,我们就准备去码头啦。

​一到码头,哇~~~好多帆船停靠在那里。心里就跟着一起彭拜起来了。想着吹着海风,很enjoy的样子。事实后来是直播头发一直被吹成梅超风,哈哈哈,但是还是玩的特别开心。

​一进船舱,就有超级多的零食等着我们。我的两个闺蜜一上船就开始吃..............还好零食的备货量很足。我就吃的很少咯。我跟她们说,不然穿裙子肚子会凸出来的。想要做美美的女生也真的是很麻烦..........虽然其实我也很想吃。
一起那么疯着老下去,我们的闺蜜普吉岛出海之行

​不过水果和饮料都是免费的,要知道很多地方出海饮料都是要收费的。

​整个帆船都有很大的蓬来帮你遮挡太阳,哪怕是夹板上。给大家一个好建议,如果你带孩子去,那么一上船就去船舱找好位置。如果你是一群好友,就去夹板上找好位置,夹板上很多垫子和可以靠的懒人沙发。吹着海风向前出发,这种感觉太棒了。

​一上船就不停的拍~~~~谢谢老天给了一个很给力的天气哦~
一起那么疯着老下去,我们的闺蜜普吉岛出海之行

开了将近40分钟,我们就到达目的地como酒店旗下的小岛屿。一上岛,我们双体帆船的中文导游又来给我们点菜,每个人都能点自己喜欢吃的主食和前菜还有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