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

菲律宾长滩岛,HIGH在SHANGRI-LA。。。。

BORACAY的街头说实话不是一般的破。。。看看这个学校,居然赶上共和国的年纪了。。。

传说中的嘟赌车。其实是两轮摩托自己改装了下,跟螃蟹船一样,是菲律宾人的杰作。。。。不过别小看这嘟嘟车,这可是BORACAY岛上最主要的交通工具,而且在我看来,司机的素质比我们国内很多开小车的司机素质要高。。。。
菲律宾长滩岛,HIGH在SHANGRI-LA。。。。

第一天的中饭在这里解决,哥记得哥吃了个奢华的PM1套餐,97P。。。。

对面的西班牙餐厅,我们没去吃,不过看着人很多很热闹的样子,应该也不差。。。。

D MALL,类似西方国家的SHOPPING MALL。集餐饮、商场、娱乐于一体的商业区。当然这里的规模和其他地方没法比,只能说是袖珍型的。但是这里已然是BORACAY的商业中心所在,是整个BORACAY岛上最繁华的地段。 在来之前,小影子一直把它叫成D MAIL。。我爆料下。。
菲律宾长滩岛,HIGH在SHANGRI-LA。。。。

D MALL中的摩托轮,据说是D MALL中的地标性建筑。实在是太MINI了,以至于小影子站在这个摩天轮面前说:“攻略中说这里有个摩天轮,是这里的地标,在哪呢?”

到达那天中午在D MALL喝到的一杯MANGO SHAKE。之后,整个BORACAY岛MANGO一直断货中。我们盼了5天的JONHA‘S的MANGO SHAKE,到最后一天才喝到,而且仅有一杯。。。

传说中的希腊餐厅。再次证明,攻略只是传说。贵却不说,口味很一般。。。我们四人小组一致评定为最名不副实奖!
菲律宾长滩岛,HIGH在SHANGRI-LA。。。。

这个,哥自己爆料。因为没看到实物,哥觉得冰淇淋每人来一份并不希奇。于是奢华丝丝地要求每人一份,拿上来才发现是那么大份的,被嘲笑。。。。

这个冰淇淋点的口味算不上很奇特,不过有个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免费打国际长途。小花大大往家拨了一个拨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