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7月 厦门 鼓浪屿

7月厦门一直在下雨  难得几天晴空万里  真是不可求求之不得之福
谁让小爷人品好 在厦门的一周天天太阳高照  照的我心慌慌
热 的确是热 大大的日头一点都没有羞涩  就像我一样全部都展露了出来 很爽 很爽
厦门 鼓浪屿已经惦记了很久很久  并且如雷贯耳  周围很多朋友都去过  回来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厦门 一个又从我心中地图中消失掉的地方 以后可能还会去
但不知是什么时候  可能1年以后
鼓浪屿 一个神奇的地方  景色先不说怎样  前期的准备就备受折磨
第一次去鼓浪屿肯定都是想住在岛上  肯定都要找旅馆
当你找的时候  才发现岛上的旅馆真是难找
不是旅馆少  而是各个都是满房 满房 还是满房  而且价格高  性价比超级低。。。!
所以我个人建议  如果不是很追求那个情调可以住在对岸的厦门市
岛上旅馆的价格在厦门都能住一个4星级酒店都足够了  你们都懂的。
7月 厦门 鼓浪屿

鼓浪屿的特色主要就是那些特色的别墅 有很多很多  都相当的有味道  但大部分都建成了家庭旅馆
可能是去惯了云南丽江那里的缘故  对这里的旅馆其实感觉都不是很好  我想大多数人都有这样的感觉
很多人都会拿这里和丽江做对比  最大的区别就是丽江很有人情味  鼓浪屿很冷漠 很没有人情味
这里的人与人之间间隔很大  感觉都像都是在互相猜疑  从旅馆老板的言行就能看出
去过丽江的人都会感觉客栈的老板  酒吧的老板很热情  但这里却不是  都很冷 很冷 很冷漠。。。
尤其是像我这样独自一人的人  很是深有体会。。。总结的就是真是一方水土 养一方人
7月 厦门 鼓浪屿

来这里的人真的是很多   尤其是在周末一个小岛能有这样的魅力也真是个奇迹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都会往这里跑  难道都是来看海?
其实这里的海真就可以忽略了。。。根本就不能叫做海  顶多个海湾就可以了
去的是时候订的海角5号旅馆  说是就在海边  我当时问那在屋里就能看到日出啦?
当时回的我就是  定可以的!可是当我真去的时候才发现一开窗就是街道  哪里来的海
即使在海边也看不到什么日出  都已经被山 楼给挡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