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东京Airbnb民宿之旅(超多图超详细攻略还遇见明星了!

我们在富士山的晚餐:煎牛排、泡菜豆腐汤外加三文鱼和吞拿鱼刺身!

到日本一定要喝他们的牛奶,炒鸡好喝的,在泡温泉后喝特别舒服。

DAY 4 富士山日出 浅草寺 天空树(晴空塔)
富士山
        富士山与樱花、新干线并列为日本的国家象征。是日本一座横跨静冈县和山梨县的活火山,位于东京西南方大概80公里,主峰海拔3776米。富士山山麓周围,分布着5个淡水湖,分别是 河口湖、山中湖、西湖、本栖湖、精进湖,它们统称富士五湖。这次我们选择住在河口湖旁边,河口湖处于五湖中心,是富士五湖观光中的主要景点,是五湖之中与都心之间的交通条件最好的一个。
       富士山每年9月中旬到10月中旬开始冠雪,山顶的积雪一直要到第2年6月融化,有时候7月中旬仍旧会有残雪。因此每年的7、8月份是攀登富士山的最佳季节,其他季节封山。而8月份台风数量增多,故推荐7月中旬登山最为适宜。虽然富士山高达3776米,但是各登山口基本都在2000米以上作为起点,所以难度不算很大,普通人不加以训练也能攀登,每年都有数万人攀登富士山,约有一半人能够登顶成功。上山从五合目到山顶正常人约花费7到10个小时,下山约花费3到5个小时。因此冬季来富士山可以赏雪,夏天的话可以登山。

当天早上5点我们就起来,把能穿的衣服都穿上,直奔去湖边等待富士山的日出。

这是离开那天在民宿的门口拍的,老板后来还特意发了邮件让我们到了春天一定回来,看看那些开满湖边的樱花。

浅草寺
       浅草寺(日语:浅草寺),又名金龙山浅草寺,位于日本东京都台东区浅草二丁目,是东京都内历史最悠久的寺院。山号为金龙山。供奉的本尊是圣观音。原属天台宗,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独立,成为圣观音宗的总本山。观音菩萨本尊通称为“浅草观音”。
       交通:地铁银座线和浅草线的“浅草站”下车,大概走5分钟就可以到达。

从浅草站出来,就会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仿佛回到日本的古代,到处都是穿着和服的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