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本东京Airbnb民宿之旅(超多图超详细攻略还遇见明星了!

发表于 2017-6-8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网站有中文可选,东京的上车地点有2个,分别是新宿西口巴士总站和涩谷站(Shibuya Mark City)。我们选的上车点是Shibuya Mark City ,坐地铁到涉谷站,从第5出口出,然后坐手扶电梯上5楼就可以了(其实和 机场大巴Shibuya Excel Hotel 是同一栋)网上订票是不需要提前付费的,只需要把预订好的单据打印出来,到了上车点再付钱拿票就可以了。换票之后到91号站牌等车就可以了。日本无论地铁还是大巴都十分准时,所以大家一定不要迟到噢!

DAY 1 香港~东京
出发
1月31日从广州出发前往香港国际机场,开始我们的日本之旅。

发表于 2017-6-8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早上7点到海珠广场的华夏大酒店,乘坐开往香港机场的直通巴士,其实这应该是去香港机场最方便的方法,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每次坐车基本都不会满座。

到了深圳湾的关口,只需要下车换乘这种7座的商务车就可以直接坐着在车上过关了,不需要再拖着行李走来走去排队过关那么麻烦。工作人员还会帮忙搬行李什么的。

发表于 2017-6-8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上车前,工作人员会给每人一张这种申请表,填好后夹在护照里一起交给商务车的司机就可以了。如果有机票的最好把机票也一起夹到护照里,特别是白本护照第一次出国的。另外女生尽量不要穿太宽松的衣服,因为过香港海关的时候,海关人员会拿着体温计一个个的扫,如果看到疑似孕妇的会请下次做详细检查,这样商务车的司机是不会等你,只能等自己再打车去机场,从关口到机场大概300港币。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得这么清楚!!那段过去不想提了~~

11点左右到达香港机场第一航站楼,每次看到这飞机,都会想起《冲上云霄》,那首主题曲自动在脑海播放。这次坐的是捷星航空,需要到第二航站楼 办理登机手续。

发表于 2017-6-8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照着指示牌的指示,坐类似地铁的火车到第二客运大楼就可以了。办好登记牌手续后去办理出关手续,之后就可以坐小火车回到第一航运大楼,吃饭和等待登机了。

几乎每次来香港机场都是吃翠华,因为实在比广州的那家好吃太多了,我常常怀疑广州的那家是山寨的!!

发表于 2017-6-8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快过年了,香港机场的布置也变得十分喜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