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骑车赏瀑布

高考正在进行时,我们的骑行也不能停。这不,我们又开始行动了。在龙岩新罗区苏坂镇云潭村,有一个当地叫“乌蛇岛”的瀑布,听说非常漂亮,是夏天戏水避暑的好地方。有了这么大的诱惑,咱们怎能错过。走吧,出发。        老时间,老地方,新到的8264领队旗,亮亮相。

美丽的吊桥,承载着多少梦想和希望!也寄托着我们快乐的骑行!骑车赏瀑布

骑车赏瀑布

骑行走秀,个个精神抖擞,帅气十足!骑车赏瀑布

三岔路口,合影留念是必须的。骑车赏瀑布

骑车赏瀑布

已经进入云潭村的地界了,村里的小片荷花池,荷花稀稀落落的开了几朵,虽然没有争先斗艳,却也吸引这么竞相拍照。 骑车赏瀑布

来到了村部,发现村里也很热闹,云潭片区,在解放初期,是一个乡的编制,人口较多。瞧,这里的老人过着悠闲幸福的生活。骑车赏瀑布

离开了云潭村部,开始向“乌蛇岛”进发,爬了3公里的水泥坡道,便来到大山深处,简易的机耕路,比较适合山地车骑行。往前又走了约一公里,在两山之间峡谷高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一条白练挂在山间。骑车赏瀑布

骑车赏瀑布

我把镜头拉近点,看得比较清楚。骑车赏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