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骑车赏瀑布

由于比较少人往这里走,路是坑坑洼洼,骑车颠的厉害,幸好着路面有人整修过,不然,骑车也是够呛的。一路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山间小溪,潺潺流过。骑车赏瀑布

一路颠簸,一路欢快,终于来到山脚下,此处望去,离瀑布还有一千多米,而且还必须爬上一段山坡,走个“之”字型,才能到达。骑车赏瀑布

骑车赏瀑布

前方已无骑行路,我们只好就地放好单车,沿着崎岖山路向瀑布走去。山路虽小,但有人整过,也算好走。骑车赏瀑布

展开领队旗,一路有说有笑,大步向前走。骑车赏瀑布

向着快乐,我们马不停蹄啊!骑车赏瀑布

骑车赏瀑布

转过一个弯,就听到“轰轰”的水声,一条白布展现在眼前。在青山翠竹间,显得如此雄壮。骑车赏瀑布

来了,“乌蛇岛”瀑布,我们来了,慢慢靠近瀑布,一路的景色,果然名不虚传,太漂亮了。骑车赏瀑布

一路溯溪而上,满脸都是水雾,浑身顿时清凉了许多,只是脚下路滑,还得小心翼翼往前走去。越靠近瀑布,心里越是兴奋。毕竟可以好好看看瀑布的面容。骑车赏瀑布

骑车赏瀑布

好多人没有看过这里的瀑布,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左一张,右一张,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骑车赏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