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L以下背包

求分析Osprey Talon魔爪 22L VS Osprey Stratos 云层24L VS VAUDE WIZARD 24+4L

求分析OSPREY Talon魔爪 22L VS Osprey Stratos 云层24L VS VAUDE  WIZARD 24+4L
不考虑品牌,价格因素,
哪款更值得拥有?
  • fatpeach 魔爪没有硬背负,云层有。 剩下那个不知道 2017-8-17 21:58
  • ironhide 越南高仿的要注意了, 我圈子里有人买过, 山里肩带断了。。。 亚马逊天猫大促的时候O记的包折扣很给力, 买越南黑货真没必要。 下不了山就惨了 2017-6-9 14:47
  • 哈屁妞耶 我刚买了魔爪,可能是高仿,450块只要,好像是越南那边过来的快递,咸鱼上买的。其余没用过不清楚。22L不适合露营,适合野炊吧。 2017-6-9 10:45
  • ironhide 回复 哈屁妞耶 越南高仿的要注意了, 我圈子里有人买过, 山里肩带断了。。。 亚马逊天猫大促的时候O记的包折扣很给力, 没必要买越南来的黑货了。 要是下不了山就杯具了 2017-6-9 15:03

BEN少 发表于 2017-6-9 10:28 求分析Osprey Talon魔爪 22L VS Osprey Stratos 云层24L VS VAUDE  WIZ ...

我刚买了魔爪,可能是高仿,450块只要,好像是越南那边过来的快递,咸鱼上买的。其余没用过不清楚。22L不适合露营,适合野炊吧。露营还是48L吧,可能是44或者45L忘记了,反正要这么大才行。22L太小了放不下。
  • ironhide 越南高仿的要注意了, 我圈子里有人买过, 山里肩带断了。。。 亚马逊天猫大促的时候O记的包折扣很给力, 没必要买越南来的黑货了。 要是下不了山就杯具了 2017-6-9 15:03
  • BEN少 我已经有一个50L的了,暂时只需要日常使用的,O包还哎哟高仿的... 2017-6-9 10:49
哈屁妞耶 发表于 2017-6-9 10:45 BEN少 发表于 2017-6-9 10:28

大小合用就好,1天,2天都可以,款式自己喜欢就行,小包没有特别的讲究

楼主好钻研, 居然采纳了我的建议。 我给下我对魔爪和云层的使用心得。

魔爪是典型的轻便包。 自重轻,空包可以扁平放,出去旅行时完全可以当目的地包或备用包使用。 压平了放在拉杆箱或者行李里几乎不占体积。仓位口袋等设计非常合理, 放手机, 票据,钱包,水袋/壶,钥匙 卡片相机等,毫无压力。出国旅行时,往往对行李的体积和重量有要求, 魔爪很迎合这种需求。 因为体积上能压缩,分量上能轻便。 徒步的时候可以作为一款能装轻便又不闷热的短线一日游包使用,比同级别背包能装,背负系统扎实牢靠。 是款能攻能守,能城市能野外的综合性能很强的包。 国内用这包的人比较多。 如果旅游跟户外都比较频繁的使用者,推荐这款。

云层24最大两点是舒适,透气。 背负整体的裹覆感比魔爪高一个级别, 网兜背板夏天不容易捂背,很凉快。从舒适度来说云层>魔爪。 这也是个能城市能户外的包,综合性能很强,当然,价格也比魔爪高一个档次。 唯一比魔爪弱的地方就是:体积。 云层的拱形弧度的背板无法平放,而且不合适放电脑。所以我会建议追求性价比的话,选魔爪。 追求更高级背负体验的话,选云层。

Vaude这款没背过, 不好说。 坐等高手讲解。

• duke580 促销一般是指双11吗? 2017-8-17 14:19
  • ironhide 回复 duke580 双十一很给力, 亚马逊平时经常搞活动, 是不是来个大降价, 挺好的。 平时靠亚马逊, 天猫大节日去旗舰店。 一些淘宝经销商价格也很不错,就是货不太敢下手 2017-8-25 21:52
  • BEN少 非常感谢详细的建议~~那就魔爪了 2017-6-9 22:59
ironhide 发表于 2017-6-9 15:03

非常感谢详细的建议~~那就魔爪了
新款云层用的是AG背负,其他两个都没得比。
  • ironhide 我看官方网站上并没有把云层列入AG范围。 但是很明显, 云层用的是类AG反重力系统。 感觉OSPREY是在把整个家族的背负从以前的AIR SCAPE为主导的体系全面升级成全AG或者半AG系统。 舒适度大幅度上升。 又要继续领先一 ... 2017-6-10 10:39
lizefu 发表于 2017-6-10 09:14 新款云层用的是AG背负,其他两个都没得比。

我看官方网站上并没有把云层列入AG范围。 但是很明显, 云层用的是类AG反重力系统。 感觉OSPREY是在把整个家族的背负从以前的AIR SCAPE为主导的体系全面升级成全AG或者半AG系统。 舒适度大幅度上升。 又要继续领先一代背包了。 这让我想到汽车BBA大战, 奔驰全面升级外形内饰, 直接领先宝马奥迪一条街, 其它家跟的很吃力。
新的云层不是反重力背负
自己查资料
只是颜色和反重力是一样的
小包里反重力背负的只有manta(男款)和mira(女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