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三月关西---是我心里奔跑在风中的自在少年(京都、奈良、白滨、大阪、东京)

发表于 2017-6-9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伏见稻荷大社信奉的是狐狸神,到处都是狐狸的石雕。

发表于 2017-6-9 11:38 显示全部帖子

爬到半山腰才能好好拍拍千本鸟居。自江户时起,信徒来来此许愿达成后,都会献立一座鸟居,时间久了,就形成现在这个千本鸟居的壮观场面了。鸟居从山下一直绵延到山顶,想要彻底爬到山顶还是要废点体力,得花上两三个小时,日本人自己也很少有人爬上去(这也是机场日本小哥说的),加上我们前一天通宵没这么休息,所以就爬到半山腰照了几张照片也就下山了。

这是半山腰的一个休息的小平台看到风景。

发表于 2017-6-9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从伏见稻荷后门转出来就有一大片买小吃的摊位,没刹住车,我们把想吃都吃了一圈。

逛完伏见稻荷大社后时间还早,我们接下来又没有别的安排,就在周围所以逛了一下。遇到一家人院子的花树伸出院子,把我美住了,立马停下来拍了几张。

发表于 2017-6-9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感觉这样的铁路真的好日本,好喜欢!

因为昨天晚上基本没怎么睡着,下午又爬了山,晚上我们回到民宿连晚饭都没吃就沉沉睡去了。

Day3(自拍婚纱、清水寺、八坂神社、圆山公园、花见小路)
    清晨5点左右,我们就起来准备自拍婚纱照的东西了。因为是自拍,所以调试相机啊化妆啊梳头啊穿婚纱什么都要自己来,还要赶在天彻底亮之前出门。比较京都也算是都市,每天早上还以会有上班上学的人群,作为尴尬症晚期患者,我是绝对忍受不了提着婚纱在人群中满街跑的。因此我们打算早上一小时内速战速决。谁知道天不随人意,位置找好了三脚架摆好了,相机遥控器却突然失灵了。JK手忙脚乱地开始各种调试找原因,穿婚纱行动不便的我就独自在零度的风中萧瑟···

发表于 2017-6-9 11:39 显示全部帖子
    遥控器最终也没有恢复工作,于是我们只能用相机定时10秒拍照的功能来自拍,JK就这样来回在相机和我之间跑,由于不能连拍,动也不能动,效率极低,加上天气很冷,我们只好遗憾收尾。谁能体会那种明明情绪已经非常暴躁了,却还要对着相机幸福的笑的分裂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