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三月关西---是我心里奔跑在风中的自在少年(京都、奈良、白滨、大阪、东京)

下山后回到我们的旅馆,这个古都之宿应该是个家庭旅馆,房间不多,但是服务非常到位。旅馆就位于若草山下,说实话,从JR站到这里真的挺远的,拖着行李箱只能打的士才到得了。

晚餐是吃旅馆提供的会席料理。会席料理是日本代表性的宴请用料理,是宴席上所有料理的总称。女将细心把食物一份一份的端上来,然后退出去,预计我们快吃完了就会进来上下一道菜。料理的内容会根据季节选用当季的食材,吃会席料理要抱有一种欣赏的态度看待眼前的食物,它餐具和排盘都非常讲究应季,比如现在春天就会放上樱花以及把食物做成樱花的形状。至于味道就是非常经典的日料的味道,至于吃到什么···不要在意那些细节···认真你就输了!只需要好好享受旅馆的服务,好好欣赏眼前的食物就好!

旅馆提供了一套免费的简易和服,穿山拍张照哈哈!

洗完澡穿上浴衣,画风一下子变了···

第二天六点左右,我们就在昏暗寒冷的天气里爬起来了。今天要照第二次婚纱照,穿戴好拿上摄影器材出门时天已经亮了。这个时间的奈良几乎没人,非常适合我们撒泼拍照。

拍了一个多小时,回到旅馆时已经八点多了。床铺也被收起来了,其实我是还想睡一下的!九点左右,早餐送到,同样是似乎好多吃的但也似乎没什么可吃的一顿早餐。
      我们吃完早餐收好行李,念念不舍地离开奈良了。

第四站---白滨
    白滨是位于和歌山的一座海滨小镇,这里是日本关西三大温泉胜地之一。白滨海岸分布着大大小小的温泉旅馆,我们住的这家千鸟之滨是在“一路东瀛”网站上推荐的酒店。这里的房间和温泉都能看到海,于是你就能在寒冷的空气中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海,人生如此,足以!

DAY 6
    早上在奈良拍完婚纱照吃完早餐,我们就马不停蹄地赶往白滨了。我们买的是广域关西JR pass,所以可以直接坐到白滨,白滨往大阪一来一回已经差不多值回票价了。从奈良到白滨还是要在天王寺站转个站,在做特快到白滨,全程大约要三个小时,虽然路上要花很多时间,但是白滨真的值得一去,时间充足的话建议住两天,这样又能好好享受温泉又能在白滨周围的景点观光。我们因为时间有限,之选择在白滨停留一天,这一天我们就泡在旅馆里,好好享受了一下温泉和美食。
    从JR站到我们住的千鸟之滨需要做大巴,白滨有一条沿海的大巴线,基本能路过所以著名的景点和比较大的旅馆,交通还是非常方便的。抵达旅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3点了,刚好可以办入住。拖着行李回到房间,开始享受我们在关西最休闲的一天了。

我们的房间是一个面朝大海的经典和室内,而且阳台上有个露天风吕,私密性很好。

行李放回房间后,我们打算再晚饭前先去泡一次温泉。旅馆的温泉风味公共温泉和私人温泉,私人温泉游三种,都是一个海边的一个半露天小木屋,门口可以上锁,钥匙就在温泉中心大堂里。大堂有钥匙,就说明私人温泉现在可用,拿了要是就能自己去泡,跑完再将钥匙挂回原位就好。我们过去稍微等了一下,拿到一个私人温泉的钥匙。这里果然隐蔽安静,而且风景非常好,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一边泡温泉一边看海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温泉水是活水,会源源不断地从管子里流出来换水,而且硫磺味非常重,是货真价实的温泉啊!

泡完温泉离吃饭还有段时间,我们打算到千层敷看看,千层敷就在我们旅馆的旁边,步行5分钟左右就到了,据说这里的日落非常美,可惜我们出门晚了,日落就在路上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