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其他

金秋月园时,台湾环岛游!

在这金秋月园,桂花漂香的美好季节,我们游览了宝岛~~台湾,愉快的旅行,给我留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
在野柳我们看到了海蚀风化及地壳运动形成的地质奇观,在中台禅寺我们礼拜了佛祖释迦牟尼的庄严,在溪头高山密林我们看到了有溪头神木之称的红桧巨木,在台南我们勉怀了民族英雄郑成功的丰功伟绩,在垦丁我们在台湾岛的最南端,欣赏了兰天白云下的浩瀚大海。在台东我们体会了知本温泉泡浴的休闲与惬意。在花莲北回归线记念碑我们跨越了热带和温带。特别是在太鲁阁,我们看到了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的峡谷险境,以及台湾老兵艰苦卓越的宏伟工程~~中横公路。在台北国父纪念馆我们瞻仰了革命先驱孙中山的铜像,在台北我们还看到曾经是世界第一高楼的101大厦。台湾的人口只占世界的千分之三,台湾的土地只占世界的万分之三,但却创造出无数的世界第一。台湾人民是伟大的人民,台湾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勤劳智慧的台湾人民是我们亲密的同胞。近年来随着两岸关系的缓和,各种交往日益频繁。让我们有机会到台湾,欣赏台湾的美丽风光,相信不久的将来隨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两岸关系会更加密切!

下面把这次台湾环岛之旅游的所见所闻,风光美景与各位分享!

乘车到达南京碌口国际机场,准备出发!

通过安检,准备登机!宽敞的侯机大厅,清洁明亮。

飞机准点起飞!

台湾“长荣航空”的空姐热情服务。

飞机准点到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验关入境。

机场有安检小姐牵着“检疫犬”执行违禁农产品侦测,包里有一个没吃的苹果,竟被可爱的“检疫犬”嗅到,,配合执法,只好立即扔掉!

游览的第一个景点,是野柳地质公园。

台湾野柳地质公园。

台湾野柳地质公园,“女王头”的塑像。它已成为野柳旅游的一张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