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面面呱呱牵手环游世界--留下孕照在香水湾君澜

很久没有跟呱哥一起出行了,本来计划着十一月跟闺蜜去清迈,却因为摄影事业太忙不能分身,因为再过些日子肚子更大飞起来更加不方便了,咬咬牙跟呱哥说,找个周末,咱们去度假!
海南从来就不是我和呱哥出行首选,我去了太多次,呱哥因为口碑问题对那里也不太感兴趣,而且我们看过了那么美的海之后,也觉得三亚的海肯定入不了我们的眼。可是我却想找个温暖私密的地方拍我的孕照,另外又只有一个周末的时间,确实,也只能去海南了!

关于酒店,是我很早就关注的“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如果要去海南度假,我觉得应该就是这里最适合了,全部都是一间一间的私家小院子,带泳池和温水泡池,私密性很好,又正逢11月该酒店天猫店促销,3800多三天两晚一价全包的价格拿下!

香水湾其实已经出了三亚了,在陵水,挨着分界洲岛,这边开发得少一点,海水也还将就,不过香水湾浪太大了,所以无法下海,就在海边凹凹造型也是不错的!另外酒店有到机场的免费班车可以乘坐,本着这次只玩酒店的宗旨,我也没有觉得这里很远很不方便!

另外,这一次应该算是我们一家三口第一次非正式旅行!

酒店美图(部分手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