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3

搭伙部落

[搭伙部落]恩施秘境 不可错过的美景

这些年,我去过很多城市旅行。有时独来独往,有时跟团结伴。一般去过的地方我不会再去第二次,然而恩施却是个例外。

清明节时和队友们去了一趟恩施,可是由于天气和自身体力原因没能走完全程,而错过了许多风景,略有遗憾。此次的恩施之行,弥补了我之前的所有遗憾。让我收获了太多了美好回忆和感动。除我之外还有一位清明去恩施的伙伴也来了,所以恩施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以下两张是上次恩施之行的合影)

船行湖面,却似漂浮在空中。很多人都被这样的画面所吸引,而这也成为了我再次来到恩施的理由。然而恩施的奇妙与美丽,远不仅仅是如此。

搭伙恩施---清江古河床历险记

美景藏于深山,这话果然没错。要想去到清江古河床必须乘坐当地的小面包车才能到达,因为山路十分狭窄,大车根本无法通行。古河床所到之处皆是绿色。看着就令人神清气爽,呼吸也是十分畅快。一路看着大家前行的背影,与美景融为一体,俨然成为了一幅画卷。就连原本想拦路的牛群们也被我们所吸引,强烈要求与我们合影。

前行途中我们穿越了三个山洞。其中有一个伸手不见五指,可想而知有多原始了。最原生态的恐怕要数这个存在于一线天中的木头梯子了,果然是无任何添加,纯木制。看着心慌慌,不过也是有惊无险了。也得感谢搭建这个扶梯的人,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巨石阵,应该就是此行稍有难度的一段吧。石头比较多,有些地方跨度比较大。就这样,我帮你一下,你拉我一把,互相帮助着前行。此时此刻的我们,是最亲密的伙伴。

搭伙恩施---屏山峡谷漂流

到达屏山峡谷时,领队无非要求我们必须穿着雨鞋上下到谷底,去往谷底的都是石子路,走路的时候觉得就像在做足底按摩。我还有点不理解原因。当下到谷底时,看到其他人湿漉漉的裤子以及边走路边往外冒水的鞋子时,顿时便明白了领队的用心良苦。所以那时候便总结出了一句话:"信无非,不湿鞋"。穿了雨鞋的我们,走起水路来畅通无阻。

在如此美景之中,好像瞬间激活了我们的童趣,玩到根本停不下来。偶尔卖萌搞怪,偶尔来一场水仗。衣服湿了又有什么关系,一会儿就干了。鞋子里面进水了又有什么关系,倒出来就好了。就连"搭伙部落"的队旗也与这清如镜的水亲密接触了一番。

美美的照片当然还是必不可少的。特此感谢一下搭伙部落御用摄影师(也许是在无非的色诱下担任的😏)用以下照片中的姿势,拍出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搭伙恩施---恩施大峡谷观光记

因为清明来恩施时已经去过了恩施大峡谷了,所以此行我就没有再进去景区里面。我选择成为大家的后援团,在景区门口备好西瓜,等待大家凯旋归来。(其实也是引诱)以下照片是大家互相拍摄后发在群里的。通过照片,就能感受到大家的开心愉悦。

我突然很想把以前自己独自走过的路,跟团游过的城市以户外旅行的方式,和伙伴们一起再走一遍。以前我总觉得自己去过的地方挺多的,好像该玩的地方都有玩过了。可是自从进入户外这个圈子,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旅行方式。似乎以前的旅途都变得走马观花了起来。如果说户外是个坑,那么我想永远留在坑里。

趁着这里还未完全开发;环境还没有被破坏;景色还没有被渲染。一切都还是最原始的模样。我们可以看到她最真实的样子,遇见最美的风景。恩施,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地方,也是一个值得一再前往的地方。

旅行感悟在旅途中,我听到队友们说了几句我印象特别深刻的话。原话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了,在这里大概意思简单叙述一下。1、"每当我感觉自己走不下去的时候,都会有人伸出手来帮助我。这让我非常感动。"2、"一开始我觉得这样的路线自己能走下来,完全没问题。但是在关键时刻还是靠队友拉了我一把。"3、"大家的凝聚力真的很强,就像亲人一样。"……大家说的没错,这就是户外。户外就是一个大家庭,可能我们以前都互不相识,但是只要相聚到一起,我们就是一个整体。遇到困难时,大家一路互帮互助,不抛弃不放弃。我们一起嬉戏玩耍,亲如一家。比景色更美的是大家的笑容。如果你还没有加入过户外,没有经历过户外的旅行方式。那么尝试一下加入户外这个大家庭吧,你将收获一份不一样的旅途。
天津-无非 发表于 2017-6-10 11:10 这些年,我去过很多城市旅行。有时独来独往,有时跟团结伴。一般去过的地方我不会再去第二次,然而恩施却是 ... ...

搜索“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
爱生活,爱旅行,花最少的钱,看更多的风景。我们专注户外旅行,路线策划、户外拓展、登山徒步、露营、亲子同学聚会等。欢迎加入关注我们。背上行囊,我们一起出发吧!搭伙部落,带你踏足远方!
搜索微信公众号“dahuobuluo”,关注搭伙部落户外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活动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