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嗨骑光头CEO的环岛骑行故事(上)

出发之因
[p=28, null, left]嗨骑光头CEO,觉得生活缺少点激情了,觉得肚腩太大了,虽步入中年,但不安分的心躁动了……于是信誓旦旦的要环岛骑行,誓要减掉十斤肚腩肉,于是阿遥被拉着陪骑,我和九九成了压哥挑战自我的后勤保障组。一段环岛骑行的传奇故事即将开演,我准备当好司机的同时,发挥好消息扩散器的功能。九九这个吃货负责营养搭配和挖掘海南美食。出发前,压哥一本正经的报了一下他第一天的体重——78公斤!

第一天行程:三亚嗨骑小院——乐东黄流
[p=28, null, left]我们四人组就这样成立了

[p=28, null, left]朋友们都来给我们加油

[p=28, null, left]这是后期保障组,总觉得这照片哪里不对劲

[p=28, null, left]骑行二人组

[p=28, null, left]压哥和阿遥骑的飞快,我和九九稍稍耽误了一下,快到天涯海角景区的时候才追上这两个把自行车骑成赛车的人。

[p=28, null, left]我一直觉得,这张照片有点最近热播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瑞金书记和达康同志附体的感觉。

[p=28, null, left]路上补给,水喝的挺快。

[p=28, null, left]在崖州的时候,看到本地的大姐拎着两满满手鸡,追上去拍还是没有拍得很清晰。

[p=28, null, left]在快到梅山革命烈士馆的地方,有一片水塘,美的我精神抖擞了,都!虽然天天在三亚,但这样的景还是会让人激动不已。

[p=28, null, left]停留没多久两位主角追上来了。

[p=28, null, left]跟着嗨骑CEO压哥骑行,是完全可以轻装上阵的,自行车几乎不负重,因为有美女保障组啊,哈哈。

[p=28, null, left]怎么觉得压哥的背影如此孤单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