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4

华中

[我的2016]以睡酒店为目的的旅途

最后,通过一个地下的商场到另外一侧,以前的防空洞现在的商场。主要卖女装相关的

12月的最后一趟旅程——惠州艾美
说下这次旅行,抵达广州的时候发现了这期体验活动,而自己也非常想看下惠州这个被称为拥有广东省最美的海的城市,结果因为各种原因行程一再被推迟,而我这次也没有被选中,但是……就在我失望了几天之后突然发现小编发了一则通知领奖的人赶快来的信息,机会摆在面前怎能错过,立即在朋友圈留了个‘不去给我吧’,没想到第二天就被联系了,就这么顺利的替补上啦!整个体验套餐包含了一晚酒店+双人早餐+600元用餐体验(不包含房间点餐)。
[我的2016]以睡酒店为目的的旅途

正式进入房间迎面首先看到的是一面不高的木墙,虽然不高但也挡住了一进入房间的视线。只是当我慢慢走过来才发现,这才是真正的海景房呀,整张床是面向着大海。让我想到了瑞士之前特别火的那个在山中的酒店。

如果面朝大海躺在床上还不能满足你的话,那么,屋外阳台的圆形沙发绝对是下午打发时间的好去处,随着太阳下午照射的改变,半躺在这里吹着海风听着海浪整理已经拍过的照片真的是不能再惬意了。
关于运动,作为一个有沙发、海风、海浪声、Mac就可以躺一天的人来说,虽然我没有动,但是我也为想要度假的朋友了解了一下。
[我的2016]以睡酒店为目的的旅途

不同于一般的玻璃墙,艾美在浴缸与房间之间选择了可以敞开的木质窗,与之前在暹粒艾美住的房间还蛮像的,仔细观察发现浴室并没有安装小电视,大概是因为泡在浴池内便能欣赏到海景,也就没人会在意电视了。

从我窗外望去的山间步道是可以骑行的,单程1小时,因为穿了裙子所以没有尝试,不然还是很感兴趣的,听说风景是很美的。除了偶尔警察叔叔会开巡逻车过去一下,整条路是没有汽车通行的。
健身房和游泳池——酒店目前健身房还没有装修完毕,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不可以去运动,如果需要的话,目前所有住店的客人都可以到旁边的一家会所去运动。
两个室外的游泳池分别为成人和儿童,想到没有室内泳池就不用每次为了拍个照一大早晨起来就又暗自窃喜了一下。
除此之外还可以在附近垂钓,以及海上自行车。

午餐自助
一开始听到午餐自助茶点118一位,觉得真的是超值的,从中午的11点半到下午的两点半。应该是中午用餐最多的地方,当然也是可以零点的。不过茶水是不包含在餐费里面的,也就使我花了276吃顿午饭而其中一壶柑橘普洱占了158+。两个人的话可能要更合适一些,三四个以上感觉零点要好些,因为菜单里面有些比较贵的或者特别特色的是只接受零点的。

吃完饭就要出去逛一逛才能更好地消化,从海滩这面可以看到酒店分为东西两个楼,分别呈现V字形,犹如一个展翅的海鸥。保证了200多间房间全部面朝大海。而像我入住的270度景观的角房也是每个楼层都只有两头的两间,实在是幸运。
[我的2016]以睡酒店为目的的旅途

下午在房间整理着照片,躺着阳台的圆床上吹着海风,好惬意呀!因为有屋檐的原因,所以不想海边的那些躺椅会被晒到。
有一件非常非常暖心的事情一定要表扬下酒店,自己在房间无聊,想到了电视可以玩体感游戏,当时我想着电视机上总会有开关可以打开电视,忘了去拿遥控器,也看到无论怎么拨弄电视开关都没有显示灯,所以打了个电话让工程部同事帮忙看一下,大概在20分钟的时候,应该是在大堂经理的陪同下,两位工程师傅帮我调制好,并讲解了体感游戏的使用。在我拨打电话的半个小时后,服务中心的同事更是打来电话回访是否有同事过来帮忙以及询问还需要其他服务。并且在接听电话的时候都有称呼我的姓名,整体都是非常专业的。

由于中午吃的比较多,所以一直晃荡到八点多的时候还是纠结是去中餐厅还是西餐厅,但是逛到西餐厅几乎没有客人,可能是因为刚开业的期间客人还不是特别多,所以只有周五周六两天的晚餐是自助餐,其余的都是零点。